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5:35:3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之五→關於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早上睡起來,劉海都沒有亂翹,異常的服貼。
不過後面還是不順,我討厭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沖水。


為什麼都不能像電視廣告那樣,頭髮在枕頭上攤平的好好的,
一起來就一副很柔順的樣子呢...。

反正上了大學之後我就要去把我原本很直後來燙捲的頭髮再去燙直。
為什麼要在畢業前一個月去燙頭髮這原因我也不會說,
不過應該就跟進出校門時大家都會把過肩線的頭髮隨便綁綁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以後我就要走護髮路線了,不過哪一天說不定我又去大燙大染也不一定。


有時候自以為的堅持其實是很無意義的。

不過能夠一直堅持的做某些事也是好的。

台長: Quin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