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08:12: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羿靜來我家,我幫她畫了眼線,還捲頭髮。
突然有一種很厲害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不太會幫別人弄。

中午家瑜來我家,聊了一下子之後我們就去五分埔。
我的錢所剩不多,不過還是買了一件牛仔裙和一個帽子。
因為下禮拜一要去墾丁。
現在我又沒錢了。
每次跟別人出去都是我買了很多,
不過只要跟家瑜出去都變成她買了很多。

我覺得這就是自己與不同的別人之間微妙的關係吧。
你和這個人會怎樣怎樣,你和那個人又那樣那樣。

嗯,這兩天都做了幸福的夢,
前天的不能講,因為夢裡的男生我不認識。
昨天我夢到我以前喜歡的人坐在我旁邊,還跟我講話。

台長: Quinn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