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0:58:0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跑去敦南誠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和老媽去喝咖啡,喝了一杯新產品:
莫名其妙就四百多卡的抹茶紅豆粉粿冰沙,
真不知道那些熱量表的小數點是怎麼算出來的。

下午又和C喵而去書店,應該說是我帶她去的,
不然他應該會在捷運站迷路吧,哈!

對了,她說她懷疑家裡的鍵盤裡有螞蟻窩結果就拿肌樂去噴,
結果鍵盤就變灰了,其實肌樂是拿來促進血液循環的,
這麼說來的話‧‧‧原來鍵盤的血是灰色搭!

本來以為沒有打算要去那麼遠的書店的,
結果就穿了一雙有跟的夾腳涼鞋,摩的腳好痛。

現在正在習慣穿有跟的涼鞋‧‧‧
不過還是很難走路不摩腳不發出摳摳摳的聲音,
尤其是下樓梯的時候。

敦南誠品隨便走走就到啦~C喵兒超崇拜我搭!
雖然不小,不過人很多倒是真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文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買了片山恭一的新書,還有吉本芭娜娜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第一本好看。
雖然大家都覺得劇情很普通,可是我每次看還是會很感動的哭了。

有時候我總覺得有些人總是一味的批評,挑來挑去的。
但是就是一點建設性的話也沒說。

然後我們又跑去麥當勞,發現王力宏拿著冰心雪糕在耍憂鬱。
該不會是吃膩了吧‧‧‧

進家門之前,還被我發現有兩個怪男生在偷看我。
自以為我沒發現,哼=3

總之,今天花了兩本書的錢。







台長: Quin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