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3 17:17:25| 人氣101|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12個令人玩味的兩性笑話

生理課後,一男生將女生按倒並強吻。事後,男生對女生說:「我只是想實習一下,沒有別的意思

12個令人玩味的兩性笑話


1. 生理課後,一男生將女生按倒並強吻。事後,男生對女生說:「我只是想實習一下,沒有別的意思。」女生聽後,將男生按倒,邊吻邊說:「不及格,補考。」


2. 老師:「避孕套和降落傘的區別是什麼?」男生:「一個保護上頭,一個保護下頭。」女生接著答道:「降落傘破了少一個人,避孕套破了多一個人。」


3. 一男子去看心理醫生:「我實在受不了了!我太太對我不忠!」心理醫生:「放鬆點,具體是怎樣對你不忠呢?」男子:「她每晚都去酒吧,幾乎對所有男人都有興趣,我快要氣瘋了!」心理醫生:「不要太激動!告訴我,這個酒吧在哪裡??」


4. 老婆問老公:「我要是瘋了,你還會愛我嗎?」老公堅定的說:「愛!」老婆沉思了一會,憂愁地說:「你果然愛的是我的外表!」


5. 婚禮前,新郎問主持人:「主持一場婚禮多少錢?」主持人說:「新娘子越漂亮價格就越貴!」新郎不好意思的給了主持人一塊錢。主持人一愣,回頭看了一眼新娘,然後又找回了5毛。


6. 年輕的夫妻倆與兒子同睡一張床。半夜,夫妻倆偷偷親密,突然發現兒子不見了!找了半天,原來兒子抱著膝蓋躲在門後。夫妻忙喊道:「快回來,門後風大!」兒子憤怒的說:「少騙人,被窩裡風更大!!」


7. 美院正在上人體課。一女生畫著畫著,突然把筆扔在地上!女生對男模怒斥道:「一會大一會小的,還TM讓不讓人畫了!」


8. 一MM胸特別平,怕男友知道嫌棄自己,所以便瞞著男友。終於,他們第一次上了床,關了燈、鑽進被窩。。當男友摸到MM胸部的時候,男友說:「親愛的,別趴著睡啊!」


9. 男子正在酒吧裡和美女搭訕。男子問:「不知道美女對什麼樣的男人比較感興趣?」美女沉默了一會,低調地說:「財大,器粗。」


10. 某日,一所學校正在進行緊張的考試!考試題目是《壞心蘿蔔和懷孕婦女的共同點》!結果只有三個學生及格!這三個學生的答案是:「都是蟲子惹的禍。」只有一個學生獲得了滿分!答案是:「拔的太晚!」


11. 和老婆睡是職責所在;和二奶睡舒適愉快;和同窗睡是舊情作怪;和富婆睡是撈點外快;和小姐睡是出資援外;和寡婦睡是雷鋒精神在當代!


12. 妻子嗲嗲的問丈夫:「你喜歡我的柔情似水,還是迷戀我的性感身材呢?」丈夫為難了一會,答道:「我就喜歡你的這種幽默感!!」

超好笑笑話,幽默笑話,笑話 長,地獄笑話大全,情侶笑話,最爆笑 的笑話,白癡短笑話,無敵好笑笑話

 

男女生互相看对方的区别​ - @笑话糗事精选的微博精选- 微博马来西亚站

肝不好小弟弟也不會猛
肝功能不好症狀
肝不好怎麼改善
輕度脂肪肝逆轉,消除脂肪肝的方法
脂肪肝指數高如何改善
如何快速消除脂肪肝
脂肪肝要吃什麼食物?
脂肪肝食療
脂肪肝肚子大如何消除
脂肪肝改善
脂肪肝有可能造成男性不舉
脂肪肝是什麼?Fatty liver 如何治療
脂肪肝未到到肝硬化時是以逆轉的,如何消除脂肪肝?
男性重振雄風保健食品真的有效嗎?十大成分解析
房事力不從心是腎臟出問題嗎?中醫6種解決方案

台長: 果凍威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2)|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