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02:49: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好多等待

下雨了等待天晴
天黑了等待天亮
上課鈴響等待下課鐘聲
每逢拜一就等待週末來臨
學期來了就等待學期結束
夏天來了等待冬天
今年過了等待明年
19歲等待20歲

難過了等待再樂觀起來
失戀了等待另一個人出現
不瞭解等待有一天瞭解
得不到等待有一天釋懷
不成熟等待有一天成熟

我等一班車 等紅綠燈 等考試
等肚子餓 等誰發片 等回家 等想睡 等睡著 等醒
等暑假來 等暑假結束 等頭髮留長 等考駕照
等一個答案 等一封簡訊 等一句話 等一個人
等一個回應 一個結果 和各種大大小小的結束
我也等待長大

我也只能等 等著時間慢慢慢慢過去
等著那些腦中的事情慢慢慢慢跑出來 一個一個明朗開來
用我無法決定的速度
什麼時候會到達? 時間的盡頭有多遙遠? 會是哪一個期待中的模樣?
不知道

我只是一直在等
我有好多等待

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等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