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13:30: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要在乎
可不可以拋棄一切 什麼也沒想
就這樣只有愛
就這樣 不需要理由 單純去愛一個人
去愛讓我好喜歡的你

我好想要都不在乎
不在乎能不能得到一點點回應
不在乎有沒有結果
不在乎付出去的感情是不是只有單方面

我好想要很勇敢很勇敢去愛一個人
去表達 去努力
就只有我在愛也沒關係

想念你的人在這裡沒有離開
還要多久的時間 多少寂寞 你才明白
應該要怎麼做 不會太傷感
應該要怎麼做 才不會像是在討好
我根本不想討好 才能得到我的想要

我好想 好希望 愛就是這樣簡單 明瞭
只要看見你的笑 迷人的眼神就好
就算只有一秒鐘 在我每個晚上都長的幾乎天荒地老

我真的很喜歡你
可是都不敢說出口
我都故意裝的若無其事
從來不敢表現

別人我不曉得 沒真正感受過的事我無法體會
向來都是男孩子追女孩子的
向來是這樣
我從沒認真的追過男孩子
我想 遇到你之後
我不會再斷然的拒絕追求我的男孩子了
好歹想想其他方法吧 (我這麼聰明 哈)
想想我以前真壞 被拒絕 會難過死吧

我好想再勇敢一點 去喜歡你 不要再畏縮 害怕受傷了
喜歡一個人應該是快樂的事 要充滿甜甜蜜蜜 溫馨
好多好多愛 好多相信 好多希望 好多可能 好多好多美麗
我都聽很有活力的歌 充滿愛的力量的歌
就算沒有回應也沒關係 可以遇到你已經非常幸運
如果能夠為你做些什麼 給些什麼 看到你笑著 我已經非常開心

我要相信 要勇敢 要很努力做好一切
我也要一直一直愛著你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真誠的心 堅定的眼神 跟太陽從東方升起一樣 打從一開始就已經確定
這不是承諾 是事實 初衷永遠不會改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