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23:46:1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止盡的購物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鞋多幾雙都沒什麼吧 我要各種顏色 要高的 平底的 靴子 尖頭 圓頭
衣服啊 褲子啊 一輩子看到就想購
常常買回來發現 啊 這件跟這件好像
或者 啊 我怎麼都買紅色 某個相同款式我居然有兩件

呵 還有啊 我相信女人的衣櫃裡一定都有些衣服 一輩子也不曾拿出來穿過

還有很多 項鍊啊 化妝品啊 保養品啊 從頭到腳都可以消費
我個人沒有戴錶習慣 懶的穿耳洞 手指比一般女性肥短也不愛戴戒指
這算不算為我省一筆呢 我知道有太多女人們都愛

3C產品也很可以買 數位像機啊 ipod數位影音 手機 手提電腦之類都太可以買了
還有些廢物它真的就是廢物 娃娃啊 或者裝飾品
或者一個很美的什麼 放著就是沒用但它就是美
或者某些代表性商品 譬如可口可樂本人就很愛
我有一堆上面寫著 可口可樂 四個字樣的廢物
廢物它真的就是廢物 我還是愛買 沒辦法 太可愛了 迷惑人啊!!

以前會買CD 其實現在還是很有慾望想買
lounge 纇的啊 house, hit hop,搖滾 或者很老舊復古的CD
有些我想買也不一定買的到

書 雜誌 也很可以買
其實我也很愛書的

還有什麼著 太多了 無止盡的購物慾

其實啊 那些東西 都不是最重要的

我有很想要的東西的 我有
但是我得不到
儘管我拋棄一切也換不來一點點 不管怎麼做 連邊都摸不著 都碰不到
一直得不到又很想要 會不好受的
可能人都會有這種缺憾 都會有一輩子也觸不及的夢想 渴望吧
相對的 那些物質的得到就顯得容易多了 對我是這樣

那些物質的得到也是一種快感 一種爽 沒有錯..
至少手裡抓著了什麼嘛 有的抓啊
好像這樣就比較有真實的理由能說服自己 對啊 很棒啊...很好啊
人總要想辦法讓自己活的很好 很快樂

如果可以達成那些我的渴望 夢想
其他什麼我當場都可以丟 一點也不可惜
對我而言 只有那樣才是幸福 給我全世界我都不稀罕
但 就是不行

沒辦法 已經都沒有了 還是要活的很好
只好拼命抓著 追著 那些不難得到的小開心
我也只能一直往前走 努力讓自己 讓身旁的人過的更好
只能這樣一直努力
至少這樣子 我就不會連看起來的好 都 失 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