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4 21:17:1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開 詭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海綿寶寶把我、嵐、麗(我的兩個夥伴)叫進辦公室...

跟我們談了一下...最近的事...

關於那天開幕酒會的事...海綿寶寶跟我道歉...

(看在海綿寶寶有誠意的份上...我的心結解開了...)

講了很多非常符合現況的事...


其實...海綿寶寶也只算是一個受雇於事業部的人才...

同樣對上面的人...反反覆覆...朝令夕改...愛做爛好人...感到無奈...



這一次海綿寶寶...總算有點教授的樣子了...

海綿寶寶說

【等到下星期一大家知道月底要走三個的時候...

不知道會使出什麼招式...強力慰留....

既然決定要走...就不要顧慮太多...該走就走...

把事情交接好...總不想離開了還有接不完煩人的電話吧...

如果上面問起海綿寶寶有沒有慰留妳們...

妳們可以說沒有,也可以說海綿寶寶尊重妳們的意見!

都在社會上工作這麼多年了,說出來表示已經做了決定...

我尊重你們的意見.......妳們走了...我大概也要走了...

剛好可以拿你們三個為藉口...我還要謝謝你們........
 
恭喜你們脫離苦海....................................................】


這一番話...深得我們三個人的心....

至少海綿寶寶還懂得好聚好散....

最後還說了...需要我寫推薦函的...請說...

至少以我的背景來說...會是加分...不是減分...


還說月底前...行政部門大家聚餐...沒想到變成歡送會了...

還要準備小禮物給我們............

海綿寶寶很有心...其實....


這次的談話...似乎講開了...

我們三個是笑著離開辦公室的...



會計姊姊還傳紙條問我...

為什麼開完會...大家這麼開心...呵呵



其實很多事情...

都是上面那些頭頭惹出來的...

我們都是同樣的無奈...



只是過兩天又要發獎金...

前兩天250多萬的獎金...還沒發完...

又有170多萬的獎金要發...



只是今天大家的行為都好詭異...

看到發獎金名單...詭異至極了...

我真慶幸自己越來越敏感...會發現這些事情....

說真的...再呆下去...會腐化!!真的會腐化!!

我不要變成這樣的人...


我今天已經盡我最大努力暗示...

因為這一切都好不尋常...在我們老闆去大陸的期間....



真的~~

哪裡是停損點...

敢不敢...就這樣認賠殺出...

雖然不能挽回頹勢...至少不會再擴散蔓延~~~




想這麼多幹麻...

但卻關係到...倚賴公司工廠吃飯的大家...





靜觀其變吧...







以上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不以工作為目的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撐下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