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3:48:15|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兒當自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前在網路上訂購了一個雙層活動櫃,
以為要過幾天才會到,
結果今天就到了,超級快!^_^b

整個興致一來,馬上動手組裝,
一打開來,整個冏rz........
因為不是我要的顏色....我要的是深咖啡的那種顏色.....
是我搞錯了 ~~~><~~~~
好吧,算了,那就這樣吧!
 
結果就是一個漫長的三個半小時.....
這中間有偷偷休息20分鐘....哈哈 
 
一張很簡略的說明書....
大約80支的螺絲,大大小小42個板子,很重!
其他約莫40支狀似螺絲的東西不算....
 
先是蹲在地上研究這簡略的說明書,
區分好零件和板子......這也花了我20分鐘....
說明書寫得不清不楚 =_=
 
有26支約莫6公分的螺絲.......
差不多鎖完主櫃,阿公順路經過丟了一句"我有電鑽耶",
當時沒反應,慢了1.2分鐘,電鑽......電鑽.......那就不用鎖的這麼辛苦拉~~~
為什麼不早講啦 (在心裡跺腳...),我才剛鎖完最難鎖的主櫃耶....
再去找阿公,阿公已經不見了...........=_=
認命的還是乖乖用手動的來鎖,
 
我鎖到手的皮很痛......像是爬完很細的鐵鍊......紅紅腫腫....我的玉手
 
鎖到最後主櫃跟兩小櫃要組合時,
看,這什麼爛設計,這樣是要怎麼活動.....
兩小櫃比主櫃的側板高了1~2公分,最上面那片根本蓋不下去,是斜的...往後斜....
 
陷入愁雲慘霧中....
腦海中已經run過一遍要退貨的流程了......結論就是.....麻煩....
 
再想想,怎麼可能,這麼多人買,怎麼可能東西做成這樣.....
最後把小櫃拆下來看看,總覺得有地方出問題.....
盯著下面的滑輪許久....終於發現.......我裝反啦~~~哈哈哈
 
 
應該要這樣↑
 
結果我裝成這樣↑
 
 
哈哈,難怪高這麼多....
又折騰了一下,終於搞定了.....
 
 
這就是成品啦~~
 
 
好在再組裝的過程,輩公都陪著我,扶這扶那,偶爾鎖幾個螺絲....
要不然一個人喔.....這東西這麼重又這麼高.....
組裝時間要多更多吧...........
 
哈哈~~其實很簡單耶,就是鎖螺絲比較麻煩....=_=螺絲很長..轉都轉不完....
組裝這種東西,有時候確實要靠一點暴力和蠻力.....
距離就是會差這麼一點,要用暴力的鐵鎚來橋一下,
第一次組裝這麼大型的東西耶,哈哈!
 
 
紀錄一下
 
 
以上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人物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大迷路+馬拉松式整理房間
此分類上一篇:一堆國中同學作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