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21:14:27|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球場好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海系列之國家博物館位於人民廣場>


一直以來都是打雙打,我只要顧好我前面的部份就好了,

但是站我後面的人都很辛苦耶...本人的守備range天生比較小...哈哈

只能靠靈巧度來補強,站我後面的人,一直要左跑右跑前跑後跑....很累耶...

要管3分之2的場...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所以完全沒有想到單打整個場地都要顧,不僅體力要非常好,肌耐力也要好!

今天跟小楊同學打了半個羽球場地的單打,被他操一下,我就喘吁吁....

呵呵...完全可以想像單打時打到趴下的情景!!


今天早上上課前小楊同學主動跟我說,要教我打小球的方式和步伐,

說真的,我很開心耶,大概是覺得我有天份吧...又願意學~~!!哈哈!!


所以今天練了好一下如何打小球,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練打小球,我右手大拇指疑似長繭了...我的玉手><~


不過每天都有東西學,感覺好好,哈哈!!

今天不太累...沒什麼跑到...站我後面的Aki同學應該很累...哈哈!!

會瘦!!會瘦!!哈哈^o^




其實這時候練一個運動練到很強有什麼用嗎? 又不會參加比賽...

哈哈...這樣想就不對了...

可以挑戰一下身體的極限,跟著身體一起進步,

可以在球場上獲得成就感,又可以訓練強健的體魄,釋放壓力,

訓練自己的意志力.................好處多的說不完呢....






最後一段不知道在亂說什麼...哈哈...總之...這樣吧...

最近寫網誌...越來越沒重點了...遭了個糕阿....



總之,羽球真的要打起來真的不容易!!

以上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訓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課
此分類上一篇:日文課

Aki
我最近是有比較累
不過~很開心
運動的感覺真好

玉手.....
2008-10-31 23:56:32
版主回應
哈哈~~那叫小楊同學在操激烈一點...
你馬上可以瘦下來..!!哈哈!!

玉手...你懷疑嗎? !@%#^$&*&^%$@!#$%^&*
2008-11-01 00:1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