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8 20:14:41|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球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為了大學畢光做的,很久沒看到了,拿出來複習一下>
 
 
今天下課跟同學去打羽球,

羽球的規則我是完全不懂,連握拍方式都不對....

平常也只是純娛樂打來打去,也沒什麼技巧而言,

今天以比賽的形式,讓我非常迅速的先感受打羽球的規則,

好像不賴玩喔,所以又繼續請教我們的小楊同學羽球的規則,

小楊同學整個身藏不漏,知道球來了看了兩眼,還有時間看要打哪裡的空檔,

太神了啦~~~~~真的是有練過喔!!!強人一枚!!


請教握拍,才知道自己一直拿的都不對,

羽球握拍方式基本上跟網球握拍是一樣的,拍面是要與地板成垂直,

小楊同學又跟我說,一般打比賽,發球的時候,發球點要低於腰部,

還跟我練了一下發球姿勢,之後跟小楊同學搭檔打比賽,

雖然領先很多到了20分了,結果被一路追趕,一分飲恨,哈哈!!這好像是常有的事厚~~

但是我打的很開心喔,我的運動反射神經整個沒有退化,還是很靈敏,

所以整個對羽球產生了大興趣,果然我是喜歡球類的!!

有人、有室內場地、有拍有球、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和,我會好好學習羽球的。

接著我應該會染指桌球,誰叫體育中心只有這兩種球...不過桌球應該也很好玩啦~~


因為有趣,所以進步,因為進步,所以喜歡,因為喜歡,所以更想進步....

因為有成就感囉,學習東西不都是這樣~~~哈哈!!

不過太久沒這麼激烈的運動了,明天會鐵手鐵腿鐵全身了,
 
羽球是個練大腿前側肌非常好的運動,可惜我不需要....哈哈


這樣的感覺,讓我感覺好像回到了大學時代,
學習排球的時候,和每天晚上練球的時光,
不是太有壓力,而且又可以認識很多人,又因為打球所以很開心,

在職訓的日子,認識的這些人,大家是當學生所以認識,
基本上沒太多的利益糾葛,比較單純吧,
如果有持續聯絡,真的可以成為好朋友喔!!我覺得!!呵呵!!

以上

台長: 太陽花向日葵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職訓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房務課三天總結
此分類上一篇:管他第幾天 還蠻開心

Aki
羽球是很好玩~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桌球
今天是因為沒帶到拍子
不然小楊可是會被我佔走喔!!
2008-10-28 23:27:33
版主回應
哈哈,不過照今天來看,是看你被我們佔走了~~哈哈!!
桌球應該不錯玩,改天教教我囉!!我也要學~~
2008-10-29 20:2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