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23:52:4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網王】 知道 3 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愛我。
你知道,你知道,你不愛我。


用著一種要逃到世界盡頭的步伐奔跑著,胸腔的肺葉因急促的呼吸而隱隱作疼,頭頂上秋初的陽光刺眼的看不清眼前的路,然後,停下,交叉的路口。

大口的呼吸著,劇烈的喘息聲在兩人之間響起,一呼一吸,交疊著。

「你還好嗎?佐伯?」

回頭,即肩的墨藍色髮絲在肩上高一點的地方,畫了一個弧,忍足帶笑的詢問一直被自己拉著跑的佐伯,鏡片下,滿滿的,歉意。

搖搖頭。「還好,呼......太久沒這樣的跑了,有.有點喘。」

佐伯不以為意的笑了笑。

「抱歉,硬是把你這樣拖出來。」

推推滑落的眼鏡,拉起袖子,擦拭著佐伯額上的汗水「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訝異著忍足的舉動,還來不及反應什麼,又被拉著向前走去,腳下一個蹌跟就向前跌去,未了,還不忘拉著身前的忍足一起跌。

「啊!」

一聲,短而急促的驚叫聲,和兩人雙雙跌躺在地上,忍足只來得急回身當肉墊。

「好痛,侑士你沒事吧?」

撐起自己跌趴在忍足懷中的身子,佐伯吃痛的揉著被撞痛的鼻子,心想剛剛聽到的叩一聲,不會是後腦杓撞擊到地面的聲音吧。

伸手揉揉可能腫起來的後腦杓,忍足笑的有點苦:「還好,腫起來而已,沒大礙。」

「腫起來而已嗎?頭會不會暈?會不會想吐?」

那叩的一聲很大聲,怎會沒事。

「我真的沒事。」自佐伯身下抽起身。「好歹我父親是醫生,信任我一點吧。」

佐伯尷尬的傻笑,忍足的父親是醫生,要是忍足自己都說沒事了,他在擔心個什麼勁。

「前面那邊有一個神社,我們去坐下休息如何?」

沒反對餘地,佐伯被拉著走,近晚的陽光,將兩人的身影拉的長長的,一步一步,踩著忍足的影子佐伯沉默的走在後方。

深紅色的鳥居形成的隧道,翠綠色的樹木,交織成一種色彩鮮豔的景色。

「佐伯,我們來寫繪馬如何?」

忍足指了指神社主殿旁的祈願板,上面密密麻麻的都是繪馬,寫著各式各樣的願望,對於忍足突然的提議,佐伯只能有些呆愣的任他拉著,眼看著他買了繪馬塞入自己手中,和一枝借來的筆。

寫繪馬?

看著興致勃勃寫著繪馬的忍足,要他寫什麼?早日回到六角中?還是早日離開跡部?

偏頭思索了一下,佐伯隨手寫下了進軍全國之類的話,笑了笑,偏過身子想去偷看忍足所寫的東西,入目的是忍足蒼勁有力的字跡,和一些他看不懂的東西。


我知道,我知道,我愛你。
你知道,你知道,我愛你。
我知道,我知道,我愛你。
你知道,你知道,你不愛我。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愛我。
你知道,你知道,你不愛我。


「忍足?」

忍足抬頭笑了笑,伸手取走佐伯手上的繪馬掛上祈願板,一抹苦笑浮現。

「只是我在單戀。」拍拍佐伯的頭。「我們該回去了。」

「你喜歡的是誰?」

小跑步的追上領先離開的忍足,佐伯追問。

「不愛我的人。」

而那人,愛你。


-----------------------
我愛你,你一直知道,只是你從不面對。
你愛他,我一直知道,你不愛我,我一直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愛我。
你知道,你知道,你不愛我。

台長: 腐狼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