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3 17:41: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王】 知道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我知道,我愛你。
你知道,你知道,你不愛我。




搜尋著某人的目光被鏡片的反光遮住,隨口說了一個連老師都聽不懂的病名,偷得在大太陽底下不用跑操場的空閒,很顯眼的,反正那人一向很顯眼,就可以在偌大的操場中找到那人的身影。

像太陽一樣。

「侑士?你不運動嗎?」

一身還是原本六角中黑色高領學生制服的佐伯偏了偏頭,不解的問道。

「你呢?穿這樣不熱嗎?」

技巧性的轉移了話題,勾勒一個和善的微笑,伸手壓平他被風吹的有些凌亂的頭髮,然後,一道視線,強烈的由操場中對著自己的背射來。

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

「呃!那個,你們學校的制服太貴了,我做不起。」和一些其他的原因。

佐伯下意識的伸手壓著右耳下方,粉櫻色的淤痕。

「這樣啊,如果有需要,我家有多一套可以給你。」

鏡片下的眼瞳,閃過一絲異樣神色,只是,佐伯不會懂,而自己卻懂,那粉櫻色的淤痕是什麼。

吻痕。

有點像是宣示主權的東西,在自己的所有物上留下一點痕跡,這是那人的一貫作風。

「咿!不!不用了,我又沒打算讀這裡,都還不是跡部強制我轉學的......反正他只是覺得好玩,沒多久我就可以回去原本的學校了。」

佐伯一想起原本的學校,臉上頓時笑了開來,很燦爛,然後,來自操場中的眼神更加銳利。

「是啊,那傢伙很愛強迫人。」

可是卻沒人想反抗他,他有天生的領導氣質。

「啊!侑士也是嗎?」

遇到天涯淪落人,這是忍足在佐伯眼裡讀到的訊息。

低頭推了推眼鏡,抬手的瞬間掩去唇邊不懷好意的笑容,緩道:「我們翹課吧。」

換來的是,佐伯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和老師追在身後的怒吼:「忍足!佐伯!給我回來!」

紛踏的腳步聲,先後不和的響起在通往學校大門的川廊上,然後在經過警衛室的窗口前,忍足不忘有禮的打一聲招呼,引來佐伯爽朗的笑聲,遠去。


------------------------------------


在老師的追逐和其他同學的加油聲中,那人一直沒移動腳步,只是定定的直視我和佐伯,然後目送,不怕我對佐伯下手嗎?

太過放心了不是嗎?

我會對佐伯下手嗎?

才不會──────


我知道,我知道,我愛你。
你知道,你知道,你不愛我。


---------------後記
我們翹課吧ˇ
真是夠三八的台詞|||bb

台長: 腐狼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