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08:43:2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感覺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幻覺嗎
下午跟君聊了一大堆
主要是問她旅遊的行程及規劃
果然問到對方有興趣的東西
話題就很多
也跟康尼聊了不少
主要還是跟斬不亂理還亂的感情有關
晚上更誇張
這幾天去漫畫店,不是那位大學生在跟她聊天
就是她帶著一位可能是她同學的女生
好難找機會跟她聊天阿
後來看的很開的閃人
回家又洗衣服
又在天台上望著天空聽天空
想不到回到房家康尼沼我玩接龍
真的好久沒完啦
君竟然也上來了
就這樣原本跟康尼的勢均力敵
到後來幾乎一面倒
因為能跟君聊天的機會真的不多阿
而且還聊到關於感情
可惜我程度不夠好
沒辦法不讓康尼發現我不專心
又找到好話題以及好答案
睡前才想到很多適合的句子
這表示我的反應不夠快吧
總之就是這麼快樂的到了十二點半才睡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那我願意每天少睡一點

台長: superchiou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