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7:03: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台的胡思亂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常在想
自從跟前女友分手後
最近常常一個人在天台發呆
看著偌大的新竹市區
一個人靜靜的想事情

經過了這次的分手
我讓自己清醒了
曾經以為我會跟前女友在一起
就這樣結婚、生小孩,然後一起走完人生的路
就在今年初我夢醒了
聽到女朋友提出分手的要求
我冷靜到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沒有傷心、沒有難過
只是默默的接受這個事實
其實很多認識我的人可能都還不知道我早就跟前女友分手了吧
只是
分手後
我常常自己一個人發呆
也不是沒想過找她復合
只是
我覺得自己迷惘了
我是真的喜歡她嗎?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我看別的女生心裡想的也許只是這個女生真漂亮、真可愛、真有氣質
分手後
我看女生的眼光不同了
如果她是我女朋友
我會如何呢?
我有辦法跟她在一起一輩子嗎?
最近這種想法常常盤據在我的腦海中
自從分手後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的是女朋友嗎?
還是只是好朋友?
或者只是想找某個人聊天而已?
不要問我答案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不知道當我遇到下一個女孩的時候
我有沒有辦法在跟她在一起六年
然後才熊熊發現原來我並不想跟她在一起一輩子
也許只是我沒遇到讓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的女生吧

最近真的遇到了一個我感覺非常好的女生
曾經胡思亂想到我跟她在一起之後的人生
我願意讓她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真的很想跟她在一起一輩子
當然一切都只是我的幻想
現在的我只是她MSN名單裡的一個陌生人
只是感覺不錯歸感覺不錯
有時候還是會想
即使我現在感覺這麼的喜歡她
這樣的喜歡可以持續多久呢?
三年?五年?
之後我還會像現在這麼喜歡她嗎?
我真的有辦法跟她在一起一輩子嗎?
我真的願意為了她做任何事情嗎?
即使現在願意
但三年五年後呢?
當她變成我女朋友之後呢?
六年的感情可以在一句我們分手吧劃上句點
那...未來的十年、二十年呢
越想越多
然後就當機了
也許只是我想太多吧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以前覺得只要喜歡在一起就只是兩個人的事
但經過這次的戀情
我才發現原來這不只是兩個人的事
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其實她會提出分手的原因我並不是不知道
第一個就是我媽並不是很喜歡她
第二個是她覺得我不夠關心她,在她需要人陪,需要人安慰的時候我不是不在她身旁就是一點也不瞭解她的苦
其實問題早就有了徵兆
只是我天真的以為時間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
終於
她那邊的天平倒了
就這樣
分手了之後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只是
我真的已經完全一點也不想留戀了
既然能提分手
就要有承擔的勇氣
也許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推託之詞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一點也不想復合了
畢竟我跟她之間的問題到現在還是無解的


台長: superchiou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