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12:40:2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肩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要講兩件事

 

1.如何成為值得依靠的人

 

2.魔獸世界競技場打到兩千分了

 

好的開始講了

 

我跟店裡的人都熟了

 

同事的男朋友也都跟我變成很好的朋友

 

他們常跟我聊天

 

聊著聊著就覺得國慶目前單身比較好

 

因為怕孤單就急著找對象

 

這是錯誤的

 

有位朋友說了

 

你要先成為能讓女友依靠的人

 

先把自己的生活照料好

 

再想要怎麼養女友

 

的確是很現實

 

除非女友也努力工作

 

不然身為男朋友的我們就應該更拼命點

 

不管出去玩還是什麼都是我們要出錢

 

不可能讓女生花到錢

 

我現在基本是領兩萬六

 

+全勤跟特別獎金大概三萬多

 

這些獎金我都視為多出來的

 

拿給女友當零用錢之類的應該夠

 

目前單身就先把自己生活打理的好一點吧

 

那麼

 

先把房間弄一弄吧

 

我想要漂亮的沙發

 

有點想買冰箱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房間有冰箱很酷耶

 

就不用跑下去拿飲料

 

還可以放一堆自己喜歡的食物

 

其他我真想不到要花什麼

 

目前我的生活除了書沒有其他開銷

 

喔有啦這個月買了莎貝重新推出的髮蠟-我型我塑

 

還是用自己熟悉的牌子好

 

我現在都抓的很誇張上班哈哈哈

 

然後就一堆錢沒地方花了

 

扣掉給外婆的車錢跟家裡分擔一些開銷

 

剩下的錢我忍著不把它全砸下去買書

 

然後店裡客人有很多跟女朋友伸手要錢的垃圾

 

我看了就不爽雖然那是別人家的事

 

交女朋友那麼沒尊嚴真看不下去

 

我目前就這樣吧

 

單身很棒

 

又自由又輕鬆

 

一切等緣份安排吧

 

 

 

 

 

那麼來聊聊魔獸世界

 

沒興趣的可以不看

 

http://tw.wowarmory.com/character-sheet.xml?r=%E9%AC%BC%E9%9C%A7%E5%B3%B0&cn=%E4%B8%80%E9%A8%8E%E7%95%B6%E5%8D%83

 

這是我的角色

 

上次的戰鬥大師到現在

 

我們終於成為高端競技場玩家了

 

兩千分才能換的肩膀就是象徵

 

這邊要特別感謝我的隊友們

 

他們都是大陸玩家喔

 

雖然臺灣玩家都普遍討厭他們

 

但我有很多大陸玩家朋友

 

我很喜歡他們啊人很好

 

用語音打競技場還可以聽他們講很好笑的話

 

應該說他們慧眼識英雄吧

 

會找我跟他們一起衝分

 

果然兩週就上兩千了

 

現在店裡大家都會看我殺人因為我裝備跟操作還不錯

 

然後我戰場太強了老闆認同我遊戲實力

 

也得到在店裡免費玩電腦的權利了

 

唉唷

 

這麼說來這個月也蠻順利的嘛

 

大概就這樣了

 

這個月也不會排休

 

我喜歡工作

 

藉由忙碌讓自己別想太多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努力讓自己條件更好

 

更值得依靠

 

然後有一天幸福會到來

 

我一直相信著

 

 

 

 

 

 

 

 

 

 

台長: Silent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