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10:08:31|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生活】無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拿出來聽

這是我當兵時張懸出的專輯

我喜歡這首

也跟我最近心情有關

 

 

『無狀態』 

演唱 張懸

歌詞

 

我喜歡永恆的短暫

化主動為被動的昏暗

所有公允的景觀之中,我都不存在

 

我喜歡邂逅的對白。抹有某部電影的光彩

你要我給的,應該也如此的

是這答案

 

不要把美好的故事留下來

不去制約,被制約;沒有習慣

我喜歡獨白勝過眾人的綵排

 

不要讓眼淚成為生活的客串

不去制約;被制約,等待遺憾

我酷嗜孤獨的愛

 

 

開始講

最近國慶又怎麼了

其實也沒怎樣

上週認識的女生

她有男朋友又騙我說沒有

我真的很討厭說謊

而且她也是天秤座

我就不懂了

可能九月的跟十月的不同吧

既然有男朋友又在外面亂來

我完全不能接受這種事

她還叫我等她

等什麼?

等分手再跟我交往嗎

我算什麼

我是人又不是小狗狗

叫我等我就等嗎?

又不是非她不愛

還好我沒有太投入

就不會難過

只是很不高興

像這種有男朋友騙我沒有的

已經第二次了

不過

也代表我條件好到讓她們想換掉現任的

這麼想我心情有稍微好一點

唉唉

這個月又不想排休了

沒意義啊

本來想說來者不拒去者不追

結果來的都是騙子

不然就是嫌我老

既然有男友都要騙了

真的交往後還有什麼更大條的要騙?

到目前為止

拼命工作的各種獎金就是約會基金

完全沒機會用上嘛

還是工作吧

我還能工作真好我有工作真好

只要這麼想

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所謂來者不拒

有人覺得我這樣玩很髒

但我連手都沒牽喔

只是聊天 聊天 聊天

夠單純了吧

開放式交往戀愛畢竟還是不同的

只有一位女孩

讓我想一直在一起

但我算什麼

我配不上她

 

 

這個月就這樣吧

接下來我都無狀態

店裡的朋友們說

單身吧國慶

為了怕孤單就找伴是錯的

真的註定在一起的

總會出現的

我聽進去了

所以我不再搭訕了

工作最棒

 

 

妳們的男朋友能一個月賺三萬嗎

還能把獎金拿出來給女朋友

不能吧?

 

 

我贏了

 

台長: Silent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常生活】暑中
此分類上一篇:【    】移動廣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