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0:03:52| 人氣8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生活】我的利用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堂弟他老爸又要住院了

出院沒多久又進去

家裡又要沒有男生了

所以我又不用搬出去了

被叫回來的那天剛好颱風走

結果要我拿著鏟子去把後山被雨沖刷下來的土都用掉

該死的......

工作薪水要幫你們付水電

還要給外婆坐計程車去洗腎

下班回家不能休息又要挖土到晚上

我整個被蚊子咬到想跳進水塔裡

那我應該是搬出去會開心一點吧

家裡剩你一個男生

這句話卻又充滿威脅跟諷刺

好吧

為了你們

可以了吧

來比賽誰先崩潰

說真的我好想叫他們排好然後一個一個掐他們脖子

煩死人了啦

利用完了嗎

那你們就滾吧

明年見

別忘了記得我今年的樣子喔

明年我25了

我就不會是我了



























台長: Silent
人氣(8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日常生活】百萬終點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生活】The Father 其之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