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18:27:2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管怎樣‧都要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當兵的學弟去夜市玩】

 

我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最近都過的好

你們知道的

我每次都在抱怨

因為實在太多不如意的事了

每次我都想

要是有人可以撒嬌就好了

但總是孤獨一人

25年來日子都這麼過

現在有人陪了

我卻不想找她撒嬌

不知道哪裡不對

可能因為是她主動追求我

反而讓我想裝的很堅強

在她面前我沒辦法卸下偽裝

所以我還是累積很多負面的情緒

日復一日

我的眼神越來越混沌

一直到最近跟魔獸世界的朋友們玩語音聊天

skype跟teamspeak

在裡面整天都有人在聊天

因為都很熟了所以百無禁忌

大家笑的好開心

我喜歡混在大家的笑聲裡

然後一直大笑

一直笑

一直笑

笑到臉都僵了

沒人會發現我根本不在乎他們聊什麼

我只是笑

然後好像什麼煩惱都不重要了

回到現實

這就是我長久以來想要的伴侶嗎

一直說著

我好愛你希望你相信我

我相信

那又如何呢

我的心遺失的某部份

妳能將它填滿嗎

頻道裡

他們又聊起來了

大家又開始狂笑了

我按下發話鍵

不管怎樣‧笑就是了

 

台長: Silent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前有飛鴻師傅、後有佳弘師傅。
此分類上一篇:【日常生活】我不在去買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