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14:52:33|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木與瞳 - 信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徒

 

男: 想生存誰能不追逐
  先征服再帶著傷痕偷哭
  迷途裡總難免有霧
  你眼光卻指引我到日出

女: 緣分是巨輪下的玩物
  但回憶還在起滅中漂浮
  愛像顆紮了根的樹
  在流浪的終點為你守護

男: 我是你最後的信徒

女: 軀殼毀壞但心會慾火 領悟

男: 當生命又回到荒蕪

女: 我發誓這份愛會一樣 堅固

男: 我是愛最後的信徒

女: 為了你我痛徹都義無反顧

男: 當世界笑我太頑固

女: 我只會守在這角落等你

合: 說好的保護

 

男: 時間從不曾為誰停住
  但種子已飄落在心深處
  你雙手是溫暖泥土
  讓凋落的夢再次被種出
  我是你最後的信徒

女: 一切爭奪我都微笑著淡出

男: 像昨天的體無完膚

女: 都是準備享受 有你的 安撫

男: 我是愛最後的信徒

女: 一路上經歷那些痛楚是禮物

男: 命運無論它再反覆

女: 我也會掙脫輪迴陪你 看未來的路

合: 我終於覺悟 最終的幸福

 

男: 我是你最後的信徒

女: 一切爭奪我都微笑著淡出

男: 像昨天的體無完膚

女: 都是準備享受 有你的 安撫

男: 我是愛最後的信徒

女: 一路上經歷那些痛楚是禮物

男: 命運無論它再反覆

女: 我也會掙脫輪迴陪你

合: 一直到最終

台長: 小太陽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下一篇:神木與瞳 - 寬恕
此分類上一篇:Rihanna - Hate That I Love You ft. Ne-Y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