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04:15:0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開心羅拉身邊有一些為她着想的朋友,,
,,

一些會因為她們自己令到別人唔開心而想彌補錯誤的朋友,,
若..我身邊都有這些朋友,,我都心滿意足了,,

所以,,我真的很羨慕羅拉!!!!!!

而羅拉的朋友今晚亦給了一個我認為係幾驚喜的驚喜給她,,
,,我替羅拉多謝你們!!!!!!!!!!!!



今天在日都在家,,沒事幹,,到了晚上去了明哥家,,
再同肥龍一起出去食少少東西,,再去踢波,,
狀態一般,,算吧!呼.....

明天六點半叫羅拉起身,,,,,呼.

台長: Su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thing ,, |
此分類下一篇:呼,,像有一些心事.,.,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發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