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23:43:2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射雕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訪國中的同學 因為有壺可以拿 順便在他宿舍過了一晚
再過車的過程中回想以前國中時候的生活 週末沒事到他家過夜
還會被家裡的人唸 家裡可以睡跑到別人家忙煩別人很不好
次數多了後 家裡就比較不會說了 喜歡跟阿吉的家人週末下午
到附近的山裡繞 大人忙著生火烤肉 我們就盡其所能的在山中小溪完玩水
阿吉的哥哥就在邊邊釣魚 這我在國中的時期完全沒有辦法體會的樂趣
靜靜的等在水面上 等著釣線的微動 而收線實的快樂 我不能感受的到
漸漸年紀大 去山上的時間次數也跟著變少 漸漸的 我們三個好同學
也開始忙起自己的事情 學業 愛情 彼此的聯絡變少 但是我跟阿吉就是還會連絡
不知道為何 大概上輩子就是好朋友了吧 我... 還是...
跟這有關吧 我想 究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
到了宿舍 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又來的太晚 所以就沒有到處晃了
我也直接跟他說 在家裡就可以了 不一定要出門 我也不喜歡出門
如果天氣不好的話 就算出門也不想一般的出門樣
所以就在家裡泡茶聊天 剛好他這陣子在迷大陸古裝劇
這部射雕在去年吧 如果沒錯的話 已經有播過 沒看過 不會吧
聊著 就跟著電腦螢幕的變化 起起浮浮 好久了 過了好久了
沒想到還是 這樣巧合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 人生就是這樣了
不用奢求太多 不是自己的強求是沒有用的 這個就是結論
自然 會心的一笑 因為郭靖的呆 黃蓉的機伶 我的入戲 你的消逝 兩個人的無奈

台長: 豁達-散漫的數學人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