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00:17:5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right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 sexy and the city ~
又讓我回憶了一會 雖然房間裡面不會堆滿你的衣服 但是至少有你的味道
呆了一陣子 早上醒來 看著兩個的腳丫子 疊在一起的模樣 往上繼續帶
看到我窩再棉被裡面 手還握著你的手 昨晚我應該沒有揮拳打到你吧
因為你也睡的很香 曾經你說過 我回學校的時候 你會穿著我的拖鞋
在家裡面走晃 會比我早起 只為了看看我睡覺的樣子 ~’’~
這... 一開始覺得有點怪 久了 就還好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外貿路線的
只是這種感覺很棒 早上醒來可以看到你 其他的大概都無所謂吧
接著往下看 也算意外的切入 不經意
或許很多的事情就是不經意的情況下發生
這一刻 我發現 我跟你好遠 不在身邊了
那種不是說它的外表可以蓋過你的用意
只是那個它 就代表了你跟我的承諾 或者可以說不是承諾
就是我私心的結果 我不想跟別人分享你
就是這麼簡單 我也希望 在未來的早上都可以看到你再看著我
或許換我早起看著你 穿著你的拖鞋
在家裡晃晃 想像你在家的樣子 夢中 Yes,it’s right time ~
But this’s moment passing so fast . It has gone with you passing away ~
It’s painful to me ~ I don’t think I’m though that !
或許想過頭 讓我開始亂了步調 讓我有想再靠近的勇氣 或許可以再次
感受兩隻腳丫一起疊再床後棉被端的溫暖 或許我會用它把這個兩個心緊緊圈住
sun 我可以嗎?

台長: 豁達-散漫的數學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