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6 21:15:1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哉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失血過多 導致晚上睡不著 想著應該明天要做些什麼
雖然心裡這麼想 但是就是有另一種聲音告訴我 不要期望過大
畢竟殺手的角度是不同的 所以只好起床亂敲個暗黑
同學們還真是熱衷 一天到晚都在 NOTEBOOK 前敲個幾小時 雖然我有好處
有好裝備可以用 嘿嘿 多謝 所以在睡不著的情況下 打了2個小時
不知不覺中 終於可以睡了 結果早上7點多就醒 想賴床卻也沒辦法
只好早起囉 整理陽台的花 看著我們的玉蘭花 五色木 玫瑰 都相繼的開花
偶而可以看到綠袖眼在我們的玉蘭花上跳躍著 輕輕巧巧
只是你不在身邊了 你可以分享的到嗎 我想應該可以吧 你沒有走遠
時間一下就到了中午 想起兩張帳單要繳清 還有台灣人了傑作
我的兩個後照鏡 心裡就一陣詭異的符號 所幸今天就吃好一點
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不管了 裝完我無緣的鏡子後 跑去以前住的附近
當然是吃黑店 好多人 永遠的人氣商店 以前住在巷子裡的那段日子
好像也不常吃 現在搬到別的地方後 卻會想去走走 這是什麼原因
試想回憶以前的日子嗎 還是我真的老了 老到需要這樣回想我的過去
雖然黑店的過去沒有你的影子 但是卻是夏天的記憶 你也是屬於夏天
今晚大概又是一個人 殺手大概不會來吧 過了7點 沒有電話鈴響
大概這是這樣 心裡放寬點 至少今天下午有同學陪我到左岸
應該說去左岸散心 晚上又是一個人 所以先到外面透透氣
比較不會影響晚上的心情 大概沒有用 因為現在就是怪怪的
PS 今天恨透啞鈴 因為再運動的時候 被壓到重要部位 好痛呀 真是不小心
差點我的性福就毀了 呼~~~

台長: 豁達-散漫的數學人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