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8 17:51:1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裝了滿滿一袋的幸福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應該是這陣子以來
過的最開心的兩天了
雖然出發前加班加的累個半死
也沒睡幾個小時就跟大批的同事
開著數台車就往著花蓮出發了

好久沒有狠狠地給它玩個過癮了
雖然花蓮這地方跟剛分手的男友去過好幾次
就是從沒在花蓮泛過舟
..........嗯!還蠻刺激的!
不過沒有翻到船.......呵呵!
一堆人從出發開始
就是不停的看風景、玩、聊天、發呆、飆車
(可以想像嗎?做廣告的不管到了幾歲,玩起來都是像個孩子....)
晚上就是一堆人擠在男生的大房間
不停的看電視、喝酒、吃東西、耍寶、聊天、抽煙、發呆
晚到蠻晚的隔天一大早大家還是乖乖的早起
泛舟真是它媽的好玩
如果浪更大應該會更過癮吧......我想

覺得很幸福
好久沒有這樣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做
只要好好玩就好
不用管有沒有人會管你
不用管有沒有人會對你囉唆
不用管別人的人生該如何過
只要好好的讓自己開心就好
這樣很幸福
這兩天沒帶什麼回來
但是我裝了滿滿滿滿的一袋幸福回憶
讓我回來可以開心一陣子
希望那個幸福的感覺可以持續很久很久很久

對於感情
就在看看了
我不想再再度回去剛分手的男友身邊了
既然不打算嫁給他
也就不要在耽誤人家找老婆的時間
當然他對我很好很好
不過他壓不住我的脾氣與個性
我想
要找到會對我好與可以壓得住我的人不容易吧....
搞不好根本沒有這種人
就算這樣一個人其實也不賴囉........


很想睡覺的壞天使

台長: 太陽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