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1:46:1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兩年前與兩年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不著的失眠夜,想起不知是不是還存在著的這裡,看到兩年前所寫的心情,應該也不是可以用有趣來形容吧.......

覺得很怪,身邊的男人,依然是兩年前文章裡的同一個,會吵的事情,依然跟兩年前的有些雷同,但是還是在一起走了那麼久,經過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之後........

對很多事情時常還是會有很多的不確定感,都已經活了這麼大的年紀了,但是.....對我來說,好像年紀越大,就越會擔心許多事情,害怕許多事情,膽子也越來越小,越來越害怕失去些什麼,是因為時間越來越少了嗎?

不知道,常常很多時候,很想知道這件事情會有什麼結果,那件事情會發生什麼事,很急的會想知道下一步要幹嘛,但是有些時候又很懶得去做些什麼,尤其當忙完一段,也許那也是藉口........

我還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嗎?應該是吧!

我知道我想要跟你結婚...........................但是擔心你會死性不改
我知道我想要在工作上有所成就...............但是擔心自己一直不夠好
我知道我想要買車.................................但是信貸與卡費還沒有還完
我知道我想要養狗.................................但是要等跟你結婚有了房子後才能養
我知道我想要讓自己不在那麼任性..;;;;;....但是我就是改不掉自己的壞脾氣

我的想要與但是一直在衝突,所以有煩惱也是活該的,人總是因為想要的太多而煩惱,活該,呵呵!不過......抒發一下,日子才能開心的過下去。



台長: 太陽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