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6 20:05: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運快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重新開始的一週
沒有新奇的事務
我開始期待整個下午跟上個禮拜種下的因
是否在這個禮拜有伯樂願意給賞識
下午頓悟一個想法
工作瓶頸不該是跟幸運的過去比較
想想身邊的朋友
也是堅強走過來
時間長短而已
再糟糕的情況也不會比現在差了
況且我得到教訓了
深知珍惜"Luck time"
上網一個下午
眼睛好累
我要去美容一下
對了 我上個禮拜開始減肥
至少作了一件可以自我控制的事情
明天上健身房的時候
希望跟去年一樣
給自己帶來好運

北鼻跟GINO的照片很可愛ㄅ
牠是秋田犬
我第一次看到牠時有點給他嚇到
因為真的很大
但是個性像是主人的溫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