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21:45:2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失中開始頓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的心不再逃避任何事情
去面對棘手的客戶 去面對挖我過去的公司 去面對想找我出去見面的老師
去面對跟同事談離職 去面對睡前看書的好習慣 去面對回了家還得換裝溜狗
去面對洗完澡得花五分鐘擦瘦身霜 我發現 當一切都要結束時 作任何事情原來那麼簡單 因為不必把責任看的太重
所以作任何事情變得毫無得失心 只求過程跟當下
原來當下那麼多事情被錯過 跑客戶的時候 因為害怕面對主管級的人物 所以頻頻錯失良機 但是現在 發現跟主要的客戶打好關係 反倒是讓自己更有目標而且事半功倍

今天去彩晶找一個經理 在那邊有兩個研發的經理都對我很照顧
一個機種導入之後 我得到公司的肯定 我相信這一塊頗有機會
但是我知道自己為何要在這裡放手 不願見到未來的大豐收
因為我發現我的個性也許在外交上適合當業務
但是卻適合開發不適合維護業績的個性 好像在這裡會中氣無力
前半年 我跑的很如魚得水 喜歡這份工作 前幾個月 剛好案子需要的公司都沒有開發 我哀怨的以為公司的能力真的有待質疑 但是這幾天 正當我想要離職
卻又發現這半年累積的人脈其實滿幫我的
開花結果的感覺很好 包括奇美 華映 彩晶 都建立了不錯的人際關係
這都是我自己的人脈 也許我不應該在此放棄 所以我真的迷惑ㄌ
別人在講啥麼也許我聽不下去 但是此時的我感受最深
客戶就像同事一樣 把新客戶當作新同事 新客戶也在觀察你 在看你的表現
不可能再短短時間就把自己的案子當賭注 這一點我真的悟到了
當自己想離職時 真的得花心思好好想想
是不是自己先休息一下 再重新出發呢 而且要遠離一些公司的耳語
他不是你 不能幫你判斷是非
明天給彭老師算算卜卦 是否自己真的要轉換 或是停在此
我知道 如果我此時放棄 要從新開始的是公司
對我而言當然沒有差別 因為我在此看不到結果 我可以把目標放在其他公司
宿命論在此發生了 我只好相信彭老師 因為我已經把話說出去ㄌ 要離開與不離開
我不希望自己變得猶豫不決
明天以後 我的人生開牌吧 我會照著走下去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