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00:50: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天鵝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換ㄌID
要解釋一下 白天鵝就是自己
覺得自己一向很孤傲 主觀意識堅定 攸游自己的池水
但是游到不屬於自己ㄉ世界 這隻白天鵝開始情緒化
我的生命圖騰正像白天鵝的寫照

在交友網站上開ㄌ另外一個台 每天也寫ㄌ日記
密密麻麻的筆記本 也寫ㄌ我情緒下的心情
每天因為外界的改變 所有的樂與不樂之情事
永遠左右了我的決定與人生方向

很多人問說 只要你跟著心走
了解自己要的是啥麼就夠ㄌ
相信很多朋友也都想不透這個問題
那是因為沒有正視自己過 已為活在別人期許或是想把自己塑造成誰
就是自己想要ㄉ生活 是ㄉ 這些影子也可以在人生的舞台演出一遍
但是正當你發現不適合想逃避 迷失ㄌ自我可以演好的角色同時
也同時忘記自己到底要得是啥麼

人生可以飾演很多角色 但是千萬不要忘記自我
不管是另外一半對你的牽絆 或是家人對你的期許
作得到與作不到 自己都要認知
就像妮 要學習作家庭主婦 平凡作個秘書的工作 就是要喊卡
所以這部路 可以慢慢學 但是目前想要的 千萬不要放棄衝刺ㄉ機會

我比別人幸運很多 有許多貴人願意讓我轉換舞台
所以不斷的檢討與改變 是對自我的期許
千萬不要重導複撤 眼前的絆腳石希望下次別再踩到

繞了一大圈 我終於知道自己想要啥麼 不要學別人安於家庭的小女人
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為啥麼區區人生的數十載 要把他拘泥於傳統或是另依半另一個家庭給你的期望
想結婚ㄇ 愛你不結婚不行ㄇ 不結婚不代表不愛你ㄇ

這些不代表叛逆 這代表我對自己真情的告白
也許明天醒來 我又是活在別人期許下的自己
白天鵝 游出自己的世界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