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9 11:01:2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離職的原因很重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天爺是公平的,給我微小的心智,卻給我無限的勇氣...今天我終於又開口第二次離職的決定,說真的,我差點被說服被挽留住,但是每次想到我往後要面對那麼多新的改革,面對沒有成就感的負擔,要多久才能熬過來...於私,我很抱歉,現實與利益的考量,我想要換個環境,雖然我也不知道新的環境適不適合我.但是我想要懷抱夢想,甚至給自己更多的企圖心.

在此我要對這裡的人事物告一段落,從新出發.也許你會覺得我很自私不願跟你大起大落的撐大局,因為我不願冒險的投資心態與你大膽冒險但求過程的精神無法相抗衡.......之所以這樣決定,並不需要挑撥任何人情,我只想內斂的把原因放在心理,我需要一改之前強勢的作風,我要成長.穩定.和平.

我懷抱的夢想很深遠.....也許是物質,也許是一幅畫.但是我想要去做就去做的心態永遠都不會改變.二十八年後的我不再以人.情最為處世的基礎,至少我身邊有愛人有親人有朋友支持我,這樣就夠了......就這樣對自己的宣言到此為止就夠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