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7 17:32:4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看女生要有技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公司的事情很不爽了
跟北鼻去環亞那邊吃飯
竟然要走之時
他對車邊的妹妹看的眼睛餘波蕩漾的
看在我心理實在不爽

平常逛街時
常常會有情侶檔迎面過來
而男的便會目不轉睛的對著我
也許我心理會有種莫名的驕傲
但是我卻痛恨這樣不尊重女友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竟然出現在我身邊
可恨
你不知道我有精神潔癖嘛
要偷看也不要被察覺
我偷看帥哥的功力是一流的
光用餘光 我就會清楚正面側面
還有穿著打扮的品味打分數喔
這樣才不會讓帥哥驕傲哩

像你這樣太遜了啦
有哪麼漂亮ㄇ
給我放尊重點喔
下次.......
最好訓練好你的餘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