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19 22:24:28|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窺視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人說
網路就是一個聚集了無數暴露狂跟偷窺狂的空間
部落格是暴露狂暴露自己的平台
而遊走在各個網路間的便是一群數不盡的偷窺狂
聽完著理論之後
我沒說甚麼只是低下頭笑了笑
當時的我是個暴露狂
在云云眾多的某個平台中
無私的暴露著自己
那是青春期的大無畏
也是回不去的想當年中的某個曾經
歲月的流逝
沒有改變我是個暴露狂的內裡
只是除了以往的暴露我也愛上了偷窺的感覺
遊走在各個平台間
偷窺著其他暴露狂的一切
今天是A的心情
明天是B的生活周遭
後天是C無關緊要的小牢騷
偷窺別人像是毒品中產生的幻覺一樣
讓人進入一個幻象中的世界
有些人會因此上癮
而我卻不只為何走出了這個虛幻
結束了成為偷窺狂的幾年
那是青春以後的熱血
經過了長久的沸騰以後逐漸趨向的暖流
或許這是長大的代價
暴露過偷窺過
再回到了原始的起點
我依然沒有捨棄暴露狂的本性
卻重新拾起了偷窺狂的能力
只是對象換了成了我自己
我窺視我自己



我總是在窺探著自己
希望可以從我自己的文字表達中找出不一樣的氛圍
因為我總覺得我的文字中充滿著灰暗
似乎沒有彩色的想像
述說的總是童話故事以外的冷淡現實
有時候我很好奇
如果我走在路上時遇到我自己
那又會是甚麼樣的一種感覺
如果我是我自己的朋友
那在我眼中看到的自己又是甚麼樣的感覺
如果我是我的家人
我看見的我又會是甚麼樣的我
又或者我是我自己愛的人
那又會是甚麼樣的情況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
我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存在
我總是一直在挖掘我自己的各種樣貌
因為我知道
你們看見的只是我願意讓你們看到的我
這個原理適用於這世界上的任何一個還在呼吸的人類
只是我剛好承認了

或許就像是白紙上的一點存在
對白紙來說
我的存在很顯眼很特別
可是在白紙以外的世界裡
我只是渺小的一點
或許根本不曾被看見
又或許沒人知道有我的存在
只有我底下的白紙
視我為珍寶
以我為最重要的中心
人生也許就是一張白紙
而每個人都是自己白紙上的一點
有些人不甘只當一個點在白紙上畫出了一筆又一劃
有些人則是在畫了出了彩色人生之後
才發現其實她只是想平凡地當白紙上的一點
而我甘願只當一個點
只想靜靜的倘佯在白紙上

台長: 小來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我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此魚彼魚
此分類上一篇:草食性的肉食動物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