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1 22:38:59|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食性的肉食動物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一晃眼就好幾個月了
我像是只無頭蒼蠅一樣
一直團團轉
忙盲茫的瞎忙
我手上掌握的一切
就像在沙灘上抓起的一把細沙
從我的指縫中在流失
流走的我抓不住
所以我拼命的往新的細沙中抓
其實只想要彌補我心中被空虛填滿的不安感
可是不安感卻也因此擴大
內心深處是空盪盪的
像是公園中央沒人乘盪的鞦韆一樣
只要有輕輕的微風吹徐
就會激起一片漣漪
隨風盪漾搖曳



或許我習慣了一個人
也習慣了受傷再自己舔傷口
小的時候
傷口再大再深也能很快的痊癒
康復後再次的往前衝去
或許是長大了
又或許是我自以為痊癒的傷口其實一直都沒有康復
後來的傷持續加重了傷口的深度
所以療傷的時間變得越來越長
昔日的衝勁也被削弱減緩
愛情漸漸離我越來越遠
而我也默默的把愛情從我身邊推開
就像是隱藏在活人群中的草食吸血鬼一樣
嗜血卻對吸血既渴望卻更怕受傷害
活在人群中
卻硬生生的在自己周圍豎起了圍牆
隔絕了一切的誘惑
也杜絕了身邊所有愛情的接近
似乎習慣了草食性的生活
還是我欺瞞自己以為可以忘記肉食的本性
就像是還沒遇見貝拉的愛德華一樣
我還在等待我的"貝拉"的出現


一路走來的忙忙碌碌跌跌撞撞
感覺變得遲鈍也麻木了
對於愛情的期待
漸漸變得可有可無
以往的憧憬
突然變得陌生
現在的我對於愛情
或應該說愛情對於我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
為何我會對於為出現的愛情
感到不安
感到空虛
也感到害怕
受過的傷已經不再隱隱作痛
傷疤卻依然淺顯易見
過去的記憶一直再提醒我
愛情會傷人
我是否應該再給自己機會
我遲疑了

或許我的"貝拉"的出現
會喚起我原本的肉食本性
在那時候
或許我就會不顧一切的當個嗜血的肉食動物
不再隱藏內心深處的渴望
而我的"貝拉"
你在哪

台長: 小來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我心裡話 |
此分類下一篇:窺視我
此分類上一篇:Do You Hear Me?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