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5 00:06:44| 人氣2,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星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兩年我就滿30了
跟少時在韓國的年齡一樣
我們都進入30代了
3巡的Love & Peace之後
出了一張Mr Mr
然後小鹿跟秀英接連被爆出戀愛中
在後來是金泰妍被狗咬搞得身敗名裂
帕尼戀愛也被公開
孝淵跟男友鬧分手鬧上警局
一切就像是炸彈一樣
接二連三的報
最大的壞消息就是從此9-1=8
西卡被退團
從此9人時代剩下了8人
你問我能否接受
我只能說表面上看來接受了
可是內心卻耿耿於懷
畢竟9個人一起走過了接近10年的光陰
不接受
又能怎樣


不管是公司政策也好
真的像傳聞說得那樣也好
事實已定
西卡離開了少女時代
也離開了SM
在我心裡西卡永遠都是少時的一份子
就算不再一起活動
少女時代在我心裡依然是9只
給你們的應援依然是9人份
不會改變



睽違了3年
1000多個日子的等待
期間發生了無數的風風雨雨
分手發片拍戲solo
一切又像是回到了正常的步調
我想只有我們心裡明白
這些傷口雖然結了痂卻也留下了疤
4巡Phantasia的到來對我來說是一陣及時雨
在我快要乾涸的心靈灑下了希望
那種感覺就像是在沙漠看到了綠洲
生活中突然塞滿了幸福感
8只的演唱會
還是不負少女時代四個字
滿貫的精彩
看著8只們的努力
開場時我竟然不爭氣的流下淚來
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看著8只我竟然有種我還活著的感覺
很誇張吧
我也覺得很誇張
粉絲們的應援活動
在看著大家對8只喊話說
"無論何時都會一直在你們身邊"
眼淚也不知覺的湧現
這是一個承諾
一個Sone對少女時代的約定
我們會一起走下去


不知不覺的我們也一起走過了快7年的歲月了
從學生到了現在是個上班族
我曾經有想要放棄
可是在我最失落最無力的時候
是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讓我可以堅持下去
至少在心靈的寄託上是你們給了我很大的助力
很多人都說我愛你們愛的很誇張
可是我想說
可以的話我會更誇張
在愛上你們之前
我沒有太多的目標只希望一切安好
愛上你們以後
我多了好多的夢想
想跟你們一起實現達成
你們對我來說是朋友是家人是姐妹是夢想也是我的理想
我並不想要成為藝人
可是我確希望可以像你們一樣堅持夢想而在自己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我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
我想這就是我可以堅持愛你們的理由吧
因為我們都在一起長大



其實我很怕離別的到來
雖然我也知道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可是我還是自私的想把你們用少女時代四個字綁起來
可是我想真的走到那個時候
我還是會支持你們做你們想要做的事
所以我可以做的
就是給你們我能給的所有支持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sone給你們的承諾
"我們一起走下去"
"無論何時都在你們身邊"
"你們是我們存在的理由"
我希望不管56789.....XX巡我都可以為你們尖叫應援
我希望不管我年紀多大
姐姐飯到大嬸飯
我都可以為你們努力應援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一定可以的
對吧

我相信








台長: 小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追星。路歷程 |
此分類上一篇:追星路之愛上粉紅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