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8 20:10:45|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IC-梁靜茹-如果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當時間倒退,我們再見面,
我會把一切的感受向你傾訴,我最深愛的你。
如果有一天,當時間倒退,我們再見面,
我還是會希望別進展太快,那是令人害怕的。

你過往的怒火,我過去不懂,現在卻能夠明白;
我終於了解,那不是冷嘲熱諷,而是因為忌妒。
我終於了解,那不是對我冷漠,而是因為保護。

也許,不成熟的人,是不值得擁有一份真摯的愛。
謝謝,我深愛的你。

 
 
 
如果有一天  梁靜茹
作詞:易齊 作曲:郭文賢

現在也只能欣賞 唯一的合照一張
淡忘了的是那個街角 想念的是當時的微笑

生活中交錯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單
若再被寂寞迎頭趕上 多感傷原來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嚐 一個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覺到 多出時間看天色的變換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也許我們都忽略 互相傷害之外的感覺
如果哪一天 我們都發現 好聚好散不過是種遮掩
如果我們沒發現 就給彼此多一點時間

台長: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練團歌曲紀錄(更新日期09/07/13)
此分類上一篇:MUSIC-張學友-我真的受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