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8:32:58| 人氣7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SIC-范瑋琪-沒那麼愛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想到這首歌,

是因為朋友的事情,

現在,

我將這首歌獻給那位朋友,

也獻給我自己。



沒那麼愛他

作詞:徐婕兒 作曲:徐婕兒

﹝歇斯底里患者是因為過去的記憶而受到傷害 
對相同的一個目標 產生一個完全相反的感覺 
結果 愛與恨在他們的意識中緊緊相連﹞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Repeat *,#,△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追掉愛情的最敏感處 
莫過於我不得不失去一種最貼近戀人的言語 
也就是 我愛你﹞


願妳,願我,
能走出過去的種種陰影。

台長:
人氣(7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心情歌曲○ |
此分類下一篇:MUSIC-張學友-我真的受傷了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所有的好友們-Yesterday Once More    Carpenter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