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17 00:20:15| 人氣2,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疑似貴人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亂剪面試
卻遇到了......貴人


大學四年學了很多
卻什麼也不精
好像什麼都會但又什麼都不會

於是為了朝著我最初的夢想──進入電視電影幕後工作──前進
我想到了我曾有個飄忽的念頭是想要成為造型師
(還記得小時候也有想過要當服裝設計師,卻因為不會畫畫而瞬間放棄XD)
但是我卻沒有半點基礎
比起那些曾在美容美髮科學習過的人來說
不管去應徵造型助理或是美髮設計師助理,我就像個累贅,誰會錄取我?
不知道我是否也能朝著整體造型師的路邁進?
在被鬼遮眼之後......
我應徵了各種舞台表演後台、美容、美體、美髮、造型教育的"行政櫃台"
自以為聰明可以從旁接觸偷學!?
甚至還為自己訂立目標,賺錢、去補習班學習、接案子、去台北!
把一切想的如此美好......

直到今天
短短一個半小時
醍醐灌頂的一番話使我獲益良多......
我想我得好好消化、好好思考、好好沉澱一下
究竟我要的到底是什麼了.....
真的很謝謝今天預到的那個人....

今天累了...
明天再好好回想...

台長:
人氣(2,65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這段時間的陪伴
此分類上一篇:獨白:一個重生的概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