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6 10:19:16| 人氣9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雷雨閱讀日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在大雨中夾雜著一陣一陣嚇人的雷聲,
我都已經打包要出門了,老爺極力阻止,太危險了,
停課吧! 今天是幼兒班,你要顧慮那些幼兒和媽媽們
的安全,同時也要照顧自己的安全。

小花的故事

http://enews.com.tw/article/740257?uid=20173 


於是今早變成閱讀時光,這篇文深深打動我,
分享給你們,對我而言教導孩子的最高原則就是
離開我的教室,他們依然能帶著該有的態度和能力,
喜歡英文,喜歡學習。

而這位母親需要思考的更多更深,她要教會的是一個
生命正向而頑強的意志力,聽聽這朵小花怎麼說,

" 媽媽,有件事我想跟你說~~~所有的便當
我都會自己做了! 不說別人的壞話,不忘記微笑,
這些都是媽媽教我的,雖然我也覺得好難啊,不過車道
山前必有路,阿花已經不哭了。"

哇哇哇,小花不哭,倒是引出我如泉湧的淚水, 
好厲害的媽媽,她的精神引領著孩子微笑面對人生,
感動更多易感的心靈,愛,是生命最重要的禮物。


至於我親愛的一雙女兒,我想留給你們甚麼樣的精神呢?

很早就想過了,我希望你們有中心信仰,有體貼柔軟心腸,

愛自己也不傷害別人。有中心信仰就能在人生低潮不平順時,

產生足夠的勇氣和智慧; 有體貼柔軟心腸能讓你們察覺

別人的需要,適時給予回應; 能愛自己就能好好過日子,

時時維持身心平衡,心情和緩,自己舒坦也不去妨礙別人,

傷害別人,這樣的生命其實已經很圓滿,值得感恩。

至於做母親這個角色,我要學習的也還很多,但願

還有足夠的時間足以讓我修正那些粗枝大葉的小細節,

學會真正尊重已經成年長大的你們,謝謝你們一直包容著我。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954)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紅玫瑰與白玫瑰
此分類上一篇:走入功維敘

瀲影
貓咪 好嗎..沒想到你還一如往昔在此筆耕
我是瀲影.問候一下..我Line的ID是moonpoetic
可以加我好友喔
2016-09-04 02:2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