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2 10:19:01| 人氣1,4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爾孤寂的小宇宙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用來碎念抒發情緒的園地已走入歷史,
原本的想法是,幾乎都是廢文就讓它淹沒在
洪荒裡也不可惜,但真的少了那個區塊後,偶爾
孤寂的小宇宙情緒就像漫流的洪水恣意流竄,
沒個溝渠可疏通。

你說找人談,總有人會願意傾聽,我的個性其實是
不願意打擾人的,名為朋友哥兒們姊妹們,多數時候
我只顯現溫暖陽光的那一面,烘著他們的心,
太陽中心的黑洞冷暗只留給自己品嚐,是疏遠嗎?
不是,就是不願太打擾別人,怕給別人添麻煩。

還是敲著鍵盤梳理自己的情緒比較自在,沮喪的爆點
在那種不耐煩的態度,在於那種日積月累無法解決或
改進的迴旋,像是走在迷宮裡繞著一圈又一圈的疲累,
我知道是自己的問題,一開始的選擇就注定了錯誤,
中間的無謂堅持與強求纏繞著無解的過程,該果決捨離時
又游移不定遲遲下不了決定,就這樣一日繼一夜地重複著課題。

畢不了業一再重修的學分,每一年都覺得吃力,
且一年比一年畏懼,因為累積太多失敗經驗。
有一篇文章標題名為 " 只要想著你,我就甚麼都不怕了!"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勇氣,但若選擇錯的人,那樣的勇氣
只會讓更多人受苦。不是誰對誰錯,就是不適合,昨天
我從那隻拿在手上的鞋得到一個啟示,鞋子很好,
真材實料作工精細且價值不斐,而且標榜符合人體工學,
有足夠空間能讓腳趾頭釋放,但穿在腳上就是不舒服,
因為一直找不到正確的施力點,走路就是不舒坦,
一直勉強穿的結果就是會越來越不喜歡那雙鞋。

既然已經選擇了,那為什麼不能看開去接受這一切呢?
許多人就是這樣過一輩子,心靈契不契合不是最重要,日子
就一天一天過下去就對了。還是自己的問題,一顆不妥協
不願委屈的心,總要隔一陣子疼痛一次,證明自己還存在著,
感覺疼痛的能力未喪失,大約是這樣吧! 這篇是抒發文,
是給快爆炸的小宇宙挖一條疏洪道,我不想當爆頭黃色小鴨呦,
請靜靜地陪我就好,並且不用太擔心,我會自己好起來的。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1,428)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午後
此分類上一篇:2013歲末回顧

姨^^
好,我會靜靜地陪妳就好,而且不會擔心,我相信妳會自己好起來的。
2014-01-03 12:3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