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8 17:57:11| 人氣1,4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乖乖的第二封信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摘錄自 2008/ 12/ 23 雅虎網誌




乖乖:  

今天我把妳喝水的水盆拿去種水草了,

乾淨的水襯得嫩綠的水草更加鮮嫩,很美。

妳應該不會這麼溫柔對待水草吧!

以妳的風格, 應該是把它從水裡拉出來, 扯得稀爛喔! 

(我想把妳吃草挖土的證據貼上來可惡的奇摩
 一直不讓我上傳照片, 那我就讓妳保持形象好了。)

不過, 恐怕是很難喔!  妳瞧妳後面那些被囓咬過的
門板和門柱。)

妳每天要欣賞的芭樂樹又長得更高了,

可是經過幾次寒流,下方的葉子都讓風給吹落,

只剩下最頂端新發的芽, 依舊在風中努力向上伸展著,

跟妳一樣堅強喔! 難怪妳每天晚上都要蹲在芭樂樹下

觀賞它,當妳看它時 會不會跟它說話呢?

那盆被妳壓得扁扁的幸運草又長回原狀了,

並且發了更多新葉, 已完全看不出妳曾存在過的痕跡。

到現在妳都還是一顆超級大催淚彈,是的,媽媽是個愛哭鬼

面對妳, 至少我還能邊寫邊哭邊笑邊療傷,

因為我有陪著妳走完全部過程, 雖不捨卻不遺憾。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1,467)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寵物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輕旅行之五股幼幼保育場
此分類上一篇:給乖乖和鼠鼠的一封信

陽光貓咪
天氣微涼,驅車往淡水而去,目的是為女兒
尋找全素可食的小餐館或麵攤。老爺一見到女兒,
就溫柔地揉揉她頭髮,小情人不知是否有感?
那淘淘不絕介紹東一家店西一家店的老爸,訴說的
應是上一世未絕的情緣。 回程車上,女兒一上車
就放鬆手腳閉眼午睡,舒服地像隻小狗。
他轉過頭來問我,會不會嫉妒女兒比我幸福?
我搖頭說不嫉妒,但羨慕也高興,因為自己
為她營造出一種溫暖值得依戀的家庭氛圍。 —
2013-10-31 15:5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