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00:02:52| 人氣1,8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舞會--- 雙十手記(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 陽光貓咪 圖: 網路照片
迎新舞會是年度盛事之一,

它為新生多彩豐富的社交生活揭開序幕;

為二年級以上女生鋪陳一個爭奇鬥豔的舞台;

更為那些虎視眈眈的學長提供一個絕佳獵豔場所。

為此,她卯足了勁要好好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舞會,

更為了洗雪前恥,把那 ”花瓶” 的名號從她頭上摘除。

上一次辦迎新露營, 她不懂什麼是營地安全守則,

什麼是野外求生技巧,連搭帳棚生火都有困難,

她聽到那些當過兵的男生在暗地裡說笑時,

嘲弄她是弱不禁風的小公主,只適合住在象牙塔裡。

---------------------------------------------------------------------
她打電話給在成衣廠上班的媽媽,請她用工廠

裁下來的廢布縫出漂亮的布幔和綵帶;

又到黃昏市場的花攤那裡揀剩下的花材,

拿回宿舍倒吊風乾做成乾燥花,

再裁剪成適當高度,裝進一個個玻璃杯裡,

就成了簡單有味的裝飾品。

然後她又回到以前打工的陶磁娃娃廠

去跟老板娘便宜買了一批有瑕疵的陶磁娃娃和造型蠟燭;

又跟擅長做壓花的室友借了一些壓花作品好黏貼在會場的窗戶上。

最後她趁著假日回到竹南找高中時期的好友,

鼓樂隊隊長,請他做DJ並幫忙找熟人弄音響跟燈光,

就這樣,她用超乎預期的漂亮價錢完成這次的會場佈置。

-------------------------------------------------------------------
舞會前一天,另一個時髦的室友在半乾的頭髮上上髮捲

再吹乾抹上慕絲,頭髮就有了漂亮的捲度,

她傻傻的在旁邊看了好久,嘴裡還不忘稱讚:

” 漂亮,真漂亮,又好神奇喔!像變魔術一樣,嘻嘻,真好玩!”

室友看她的傻樣,噗斥一聲笑出來,

" 這那是什麼神奇的魔術啊!來,我也幫你弄,

保證妳一樣漂亮。” 四個女生就這樣玩了一晚。

舞會當天,她滿心歡喜穿上之前就構想好的禮服,

短上衣不著痕跡顯示出她的細腰,泡泡的公主袖

增添了幾分甜美感,蓬蓬的蕾絲裙與娃娃鞋更完美顯現浪漫質感,

她用絲質髮帶在已經上過捲子的頭髮上綁個小小的蝴蝶結,

整個臉型就出來了,淘氣的室友直拍手,

“好可愛,好可愛,根本就是個洋娃娃!

不過一張臉素素的不太對,來,我幫妳撲一點蜜粉,

塗點眼影腮紅,再上粉紅色的唇膏,會更迷人可愛!”

細心妝扮完畢, 她笑嘻嘻和室友手牽手走進會場,

工作夥伴催她去系辦公室請系主任和貴賓,

她又懷著忐忑的心去敲系主任的門,門一開,裡面的人

眼睛都閃過為之一亮的神采,她靦腆的笑了笑並說明來意。

舞會開始,由雙方主辦單位的系主任和學會會長開舞,

燈光暗下,音樂開始,對方伸出手,這是她第一次

跟不熟悉的人這麼近距離接觸,她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聲,

噗通噗通跳得好快,似乎要從喉頭跳出來了,

她也伸出手,感覺到對方黏膩溼滑的手,本能的縮回手,

可是抬頭看到他額頭上細小的汗珠,忍不住笑了開來,

“ 我已經覺得自己很緊張了,沒想到你比我還緊張,

你是學長耶,怎麼可以這麼遜!”對方紅著臉笑著回應,

“ 沒辦法,妳今晚好美,就像個變身的灰姑娘一樣,

活脫脫是個麥牙色的小洋娃娃,美麗的小公主!”

“ 謝謝!” 她笑得更開懷,得意洋洋接受這讚美。

這一晚,不停的邀約讓她一首接一首跳,

她忘情的旋轉身體,伸展手臂,輕踩著舞步,

一點也不感覺疲累....是的,今晚

她是踩在夢幻上,漫步雲端裡的辛蒂瑞拉,

多麼希望這一刻能延展至永恆,不要消失.......





http://www.youmaker.com/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1,8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雙十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運動會---雙十手記(3)
此分類上一篇:驚魂記---雙十手記(5)

小女人
妳的文字,真的好棒呀!
舖陳對應著提供。
場地的佈置,佳人變身過程,都好棒呀!
形容的真美!!!
2007-02-14 22:47:10
不告訴妳我是誰@@
嗯嗯~
尤如身在其中的幻想....
馬的~若是我的話,變身大作戰肯定會搞很久@@”

對了,性感小野貓....
妳的"上一次辦營新露迎"的營字寫錯囉~

回去罰寫100遍!!

快去~~!!
2007-02-26 18:04:24
版主回應
呵呵 上次看到留言的語氣 我就猜是妳 但不敢確定

今天看到"馬的" 這兩個字 立刻拍案大笑 絕對是妳不會錯

我的文友裡只有妳會這麼率直的說話 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妳是誰了 " 馬的 " (看 害我被妳帶壞了^+++++^)

妳最認真 還幫我挑錯字勒 馬有失蹄嘛 哈哈哈
2007-02-27 14:5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