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00:30:47| 人氣1,5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ristmas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圖: 陽光貓咪

文已補完 **^+++++^**



"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

好快, 一年又匆匆流逝! 去年的聖誕晚會記憶仍深,

今年的聖誕晚會又到. 這真是我最喜愛的節日,

新孩子在這享受前所未有的新鮮歡樂經驗,

舊孩子在這緬懷永難忘懷的舊日歡欣記憶!
-----------------------------------------------------------------

亭: 妳真的已成亭亭玉立的小美女, 這一年來

妳學習狀況日趨穩定,英文進步許多, 我深感安慰,

要激勵妳這聰明絕頂的雙子小孩, 總會刺激我想出

更多新做法與新教法, 間接讓更多孩子受惠.

說妳是我人生最佳教練, 一點不假!
芊: 妳遺傳了爸比的修長雙腿和優美身體線條,

小學尚未畢業就快追上我的高度, 真羨慕妳呢!

明年就要進入國中, 妳對自己的國中生活已有篤定的想法,

不選擇人人稱羨的明星女中, 只選擇離家最近的普通中學,

因為妳知道自己體力不佳, 寧願把通車的時間留下來

做自己喜歡的事, 清楚知道自己想做什麼, 這是我

最肯定妳之處, 預祝妳國中生涯平安順心.
哇! 聖誕老婆婆已經將禮物打理好摟!

小朋友, 要乖喔, 還要燒香拜佛唸咒文

再向耶穌基督祈禱自己有好手氣,

才能把大獎搬回家喔!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最好的方式就是來奉獻.

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句俗話說: 人在做, 天在看.

每年的最大獎得主固然是幸運兒,

但通常是關主, 真巧, 這些關主辛苦一整天,

上天總會給他們多一點甜甜回報,

不管是小朋友羨慕的眼光, 或是老師感謝的話語

或是家長讚美的手勢, 或是物超所值的大獎,

都是值得珍藏在心靈底處的壓箱寶.
滿室喧鬧的小孩

成堆的裝飾物品

交揉出一屋溫馨熱鬧氣氛

一切都為迎接今晚盛會

今年的庭院, 平日有淑惠辛勤打理

澆灌出一畦扶疏花木,

聖誕夜的濃妝豔抹,

更讓這小小中庭光華燦爛!

" 每年有許多朋友的陪伴.

珍惜每份良善的情緣,

謝謝為那美麗聚會努力的所有力量.

願那特製的恬美喜悅,

收納在每位可愛朋友的每一天!!~~~~~~祝福~~~~~~~~~~Tiffany....."

要珍惜感謝的就是這羣

由家長轉變而成的知心好友.

大夥年紀相當, 孩子也差不多大,

會面臨的問題也大體相同,

接送小孩時, 總會聚在一起

你一言我一語討論分享彼此生活,

更會互相支援或照顧對方的小孩,

蕙芯最大的魔力就在此,

待久了, 大家都像一家人!

快開始了, 快開始了, 看過百貨公司年終大拍賣

限時搶購的瘋狂狀況嗎? 等等就會在這小小補習班

看見如此盛況....各位關主, 準備好了嗎?

五.....四....三...二..一.時間到!

室內瞬間湧入大量人潮, 大大小小, 高高矮矮,

全是一羣笑不攏嘴興高采烈的小孩,

如錢塘潮水般漫向每一關, 挑戰過關遊戲,

孩子們, 儘情享樂吧, 今晚所有空間都專屬你們!
親愛老板娘, 我擅自貼了妳這張照片,

因為真的很美, 這麼一個美人不讓眾人欣賞

太暴殄天物, 成熟女人美在智慧與氣韻,

滿室喧囂, 妳仍一派溫婉與氣定神閒樣,

能在短短片刻捕捉住妳獨有的神韻, 榮幸榮幸!

願新的一年中, 妳能找到停泊港岸小歇片刻.


對應舊文: 貓咪過聖誕
http://myblog.pchome.com.tw/_/myblog/?blog_id=sunnetliu&y=2005&m=12&an=27945&acn=17314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1,5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New Year
此分類上一篇:病榻怪談

amy
我星期五太早回家了啊
可惜我沒有參加Christmas Party啦!
好後悔啊!
品蓉也是跟我一樣粉早就回家了
所以就沒有拿到邀請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12-26 18:40:17
版主回應
今年沒有邀請卡啦 來了簽名就可以去玩了 傻瓜 妳錯過了
2007-01-15 12:27:28
tiffany
感動!
每年有許多朋友的陪伴. 珍惜每份良善的情緣, 謝謝為那美麗聚會努力的所有力量. 願那特製的恬美喜悅, 將收納在每位可愛朋友的每一天!!~~~~~~祝福~~~~~~~~~~
2007-01-03 03:50:46
呆兒
好熱鬧..

呆兒不是教友
但是今年第一次參加附近教會的耶誕晚會
感觸良多ㄋ..

順心..
2007-01-16 17:06: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