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10:04:42| 人氣9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馨滿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的格子裡滿滿都是關心晴爸爸的問候

心裡真的很感動 由於留言眾多 我在此一併回覆 謝謝各位格友的關心

我們不勝感激 但我也必需說真心話 晴爸爸從小就在家人保護的羽翼下成長

不曾受過太大挫折 因此讓他養成率性而為的性格 在這過程中 或多或少傷害過

許多人 在此深深致歉 他現在面臨人生重大考驗 我希望能放手讓他單飛

他必需學會勇敢面對人生課題 對自己完全負責 日後才能成為小晴晴的典範

以下是格友們關心的內容 再次感謝各位的鼓勵 我們會加油的

留言人:晴子

P.S.晴爸怎麼了?

留言人:Shirley

借陽光貓咪的版留幾句話給晴把拔~~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如果暫時的休息,能讓晴把拔有更好的

精神與心情,那這是值得的啦!放鬆一下心情,把自己照顧好,

有空時歡迎隨時回來看看大家喔~ 呵!別心急~~ 我們期待晴把拔的

再出發,也祝福晴媽媽跟可愛的小晴晴!!

p.s.正在留言的此刻,灰灰的天空露出了一道微微的陽光,

讓我不禁會心一笑! ^_^

留言人:棉花糖 回覆 刪除

貓咪 ㄎ到毛毛ㄉ格子關ㄌ,亂讓人擔心ㄉ

青草以前也告訴我 放著沒關係 我們這些人可以繞去ㄎㄎ

留言慢慢回也無妨 好像60天內放一篇文就可以吧

關ㄌ格子,就關ㄌ一扇門 開ㄌ格子,就多開ㄌ一扇門

勸勸他吧 我還要他當嚮導,指點遊樂區ㄋ 還有

我沒要放棄格子 只是時間少一些 怎ㄇ可以輕易放棄

你們這群難得ㄉ好朋友 我老公問我老ㄉ時候怎ㄇ辦

我說有一大群老格友 開心ㄉ很ㄋ
留言人:阿鋼

嗯!阿鋼感到很難過 希望晴爸拔趕快渡過這段『低潮期』

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是不是要先放空自己?

要不要去石頭大那裡談談?http://myblog.pchome.com.tw/dada200554/

祝福晴爸拔

留言人:詌譙伯

我瞭解了.....煩請代為轉達給晴爸.....三結義不能少他一咖,

請他好好休養,調適好心情,重新出發....

留言人:Ω阿夏

過來看看,希望早點雲消霧散!

留言人:小土豆

芊芊的媽咪您好,先道聲晚安。土豆也來關心一下晴爸拔~

『艾森豪年輕的時候,有一次和家人玩牌,他連續幾次都拿到很糟糕的牌,

情緒非常不好,態度也開始惡劣起來。她母親見狀說了段令他刻骨銘心的話:

“你必須用你手中的牌玩下去,就好比人生,發牌的是上帝,不管是怎樣的牌,

你都必須拿著,你所做的就是盡你全力,求得最好的結果。”』

希望晴爸拔~能用自己手中的牌找到最佳方法,早點走出來。


留言人:引子

我訴【特別阿鋼老師低調後援會】會員之1 知道晴爸有燥鬱症,

特送上祝福希望病情早日獲得控制

小叮嚀:要麻煩家人多多包容其情緒,並不要忘惹要定期服藥哦!

再1次誠心為晴爸祈福!!!

晚安~~~

留言人:angel

我是【阿鋼老師特別低調後援會】會員(愛畫漫畫的angel)

得知晴爸有燥鬱症,特來關心...angel才感覺奇怪,為什麼晴爸會關格子...

原來...一時angel也不知該說什麼...除了最真的祝福..還是祝福...

希望晴爸好好調整心情..大家期盼你的問候與笑容...

留言人:小惡魔守護者

我..我不是後援會會員 不過我是阿鋼老師的忠實好友 看到可愛的小晴晴

得知晴爸拔身體不適 特來問安一下 祝晴爸體早日康復~晚安.陽光貓咪和晴爸拔~

留言人:mi ya ko

美女和晴把拔是舊識? 晴把拔雖然是剛認識不久ㄉ格友.但他給我ㄉ印象

是很和善而niceㄉ..真ㄉ累ㄌ..休息沒關係..但..希望關ㄉ只有格子..

而不是自己ㄉ心靈和外界ㄉ關心..:)

留言人:微醺歲月

我速"阿鋼老師特別低調後援會但不知怎麼我一點也不低調卻加入"的會員....

從阿鋼老師那裡看到了這則消息....就像老書說的人生的低潮總是會有...

不過偶爾抬頭看看天就知道自己有多重要多幸福囉...

而且仔細看一下身邊人就知道大家都很在乎你喔....

一切要加油...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關卡...所以不要輕言放棄....

因為放棄是世界上最容易做到的事...中油為我們加油...我們本來要去幫

台灣加油的...不過大家都轉而來為你加油了喔..晴爸加油....

PS.我自己在說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但安慰及勸說這種事我一向不擅長...

大家原諒偶吧...><

留言人:宇

我...也是躁鬱症患者..目前正在服藥控制中

我不會安慰人...因為我覺得太多關懷是負擔= =''

躁鬱..不是病...只是...水潛久了..偶爾該浮出水面換氣...天陰了..

偶爾該放晴...一起加油吧!至少....我比晴爸慘...我...病痛一堆..

所以....努力放晴吧...至少...為了孩子努力...干八爹^^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9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貓氏宗親會
此分類上一篇:知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