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12:34:01| 人氣1,0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生活家爆笑作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幫姐姐簽聯絡簿及作業簿時

不小心看到她這篇作文 老師給的評語是

內容緊湊充實 且井然有序的描述事件經過 真是一篇佳作

等我看完內容時 卻笑到肚子疼 真是傻孩子

父母難為呀 有經驗的人對這種場景應該都不陌生

怎樣才叫公平呢 ㄚ頭 妳教教我吧
姐姐的心聲

星期六早上我在玩電腦 我只是去上一下廁所而已

妹妹就過來跟我搶 還亂丟我的東西 把我的房間弄得亂七八糟

我當時真恨不得把她撕得稀巴爛

我只好找媽媽幫忙 媽媽卻說 " 妳讓她玩一下啦"

我氣得火冒三丈 但是媽媽都說了 只好讓她玩一下

她玩了半個小時還不離開 讓我更是暴跳如雷

於是我對她說 " 我要告訴爸爸 叫他處罰妳" 她才離開

後來媽媽看我縮在一邊都不說話 就問妹妹發生什麼事

她卻說 我不知道 她自己愛生氣 害我被媽媽罵

真是不公平 被罵的人應該是妹妹 為什麼是我呢

我一定要讓媽媽知道 做壞事的人是妹妹 而不是我

台長: 陽光貓咪
人氣(1,0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回程~~攜女漫遊微風河畔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之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