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1:44:43|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幾天好想妳

想 ...寶貝

我好想妳

想的心好難受

雖然也有想到芷青

但是我恨她

我必須強迫自己恨她

才不會又愛她。









我上課不認真,該死

都國三了

因為我想她《恬》;《樂》﹝!?﹞

我很快《樂》嗎?

我知道,我很想她

想的上課不認真

想的吃飯沒胃口

想的每晚淚流

想的沒有自尊的偷偷哭泣

我好想妳

讓你從回我的擁抱

就不會再讓妳離開

我愛妳

台長: ★SMILE ︴陽光 ╳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脆 弱 _
此分類上一篇:情 人 節 【 專 屬 老 婆 】*

嘿嘿 我是永遠 知道
摁 我和樂是好朋友 我希望你可以拿一顆真誠ㄉ愛來愛ㄊ 畢竟ㄊ很喜歡你 也許也很愛你 ㄊ和我說過 很多你悶ㄉ是 我不希望樂不快樂 我要你好好保護ㄊ 別再讓ㄊ掉眼淚 我希望你可以做ㄉ到 畢竟看樂位你難過 傷心 你也不好過吧 陽光 我和你說 愛不是掛在嘴邊ㄉ 而是你發自內心最真誠ㄉ愛 那才叫愛 你懂嗎?! 好不容易有ㄍ女朋友 就別讓ㄊ位你傷心流淚 好好愛ㄊ 愛情是得來不易ㄉ 加油^^陽光 我支持你 也支持樂 你悶要好好ㄉ在一起 別再讓樂位你劉衛 或傷心ㄌ 懂嗎?! 我身為朋友 我希望你可以答應我ㄉ請求 好嗎?
2007-09-08 17:4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