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1:25:5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ˇ 嗚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 ~

唉ˋˋˋˋ

我知道,一旦我去了

一去就是三年

如果有變動,可能還不只三年而已 ˇˇ

我要是離開這裡

這等於是離開我的幸福

這麼殘忍

我記得我當初說過

我會餵了我的幸福不擇手段

我要是離開這裡

就等於是離開我的幸福

我才不要勒

這是我經營很久很辛苦的一段感情

我會不擇手段的犧牲一切來維護我的幸福

也不管有多少苦

因為我知道這一切都必須要為了寶貝

但次我不知道我這樣還能維持多久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這是人生

我會認命

台長: ★SMILE ︴陽光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記【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要換新的了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返校 ˇ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