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17:26:5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本 班 『 家庭 會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真的好開心
早就把考試的煩悶丟到後腦去了

下午第一節本來要在司令台排演話劇
可是原本不知道怎麼惹?....
老師叫我們跑完一場操場之後
就叫我們回教室去了 > <
我原本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勒! = = //

結果不是 > <
一回到教室
老師就開始跟我們說最近我們的表現
有好也有壞 _ _ //
後來老師就總提從一下到現在
我聽著聽著都哭了
因為我都不知道原來老師知道這麼多!!
老師跟我們說了很多
真的說的都是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
說完還叫同學上台去表達自己的感想及想法
我也有被叫到
我原本打算不要上台算了
然後老師就叫同學給我鼓勵
然後全班同學都大聲鼓掌歡迎我上台去發表
我真的是很害羞 > < 又很興奮、很緊張《謝謝同學們 ^^》
然後我上台說話的時候
不知道是債緊張什麼!? > <
手一直抖
說話一直抖音
可是我看著台下每一位同學認真看著我的表情
我就鼓起勇氣
說了我心裡的話
因為我說台語
同學還說聽不懂 > < //*
呵呵~
後來我就改說國語
可是我的國語裡還包著台語喔!~ 呵呵^^
然後林銓珍還上台幫我翻譯
可是有些都說錯
我是說蔡佳玲說小象
不是說蔡佳玲怎樣!> <
呵呵~ 沒關係臘! 謝謝你搭好意
我收在心喔!
我說完惹之後
就很開心的下台 ^^
下台之後我就開始哭了
其實一開始老師談到我時
我就有哭了
因為眼淚忍不住噴出來惹!
呵呵~ > <
後來還有幾位同學也有上台說自己的想法

***有幾位同學我想回應一下:
班長:我知道你是一個很盡責的班長
我覺得你也做的很好
雖然我們都沒在交談
可是你真的很棒! ^^

小熊:抱歉 > <
都是我不好
因為我其實都不了解你
今天剛剛聽了你的心聲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你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我知道窩自己的缺點了
我會改進的!
謝謝你建議我的事!
班誌的事下次我會改進的。

小象:我都不知道要對你從何說起! > < ?
其實我們曾經是很好的麻吉
只是上了國中之後
怎麼就有那一點的不愉快 ><
或許之前是因為我個人的原因和狀況
所以導致你也對我降子
相信今天我說的話和班上同學的建議
你可以聽進去
我還是很願意在跟你相處的!^^

佳玲:其實最近班上對你和小象的情況
你也都看見了
然而我對你是沒有什麼偏見
以前我們有的不愉快
我希望今天過後
不要在發生
我們可以像一下那時候 那麼好的!^^

寶寶:我們過去我知道相處的很不好
今天看你又哭又笑的
> < 我也真的看了很開心
你和嘉軒啊! 呵呵~
今天過後.... 我希望
我們可以好好相處!

雅雯:謝謝你在我痛哭流涕的時候
叫猴子拿衛生紙給我
我很感動! > <
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相處
也不要看了就跑、就閃
就像老師說的:那種感覺很不好,尤其又是同班同學
過去不管我有沒有對你做錯事
在此,我要跟你說聲『 抱歉 > < 』
希望我們下星期一開始
即使不是好朋友、好同學
都可以好好相處!^^

班導:老師謝謝你!
今天要不是你開這個家庭會議
我也不知道班上該怎辦?
謝謝你今天讓我哭
我好久沒看眼淚自己噴出來了
呵呵~
老師『 我真的很愛你 』
謝謝你!...
我相信班上同學會好好表現的!
要相信我們!


最後 ... 謝謝大家
謝謝各位
我愛你們 > <
同班都快2年惹
加油吧!
我相信大家.... 相信同學們!

台長: ★SMILE ︴陽光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最愛【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 水 球 戰 ─
此分類上一篇:特 殊 符 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