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19:14:37| 人氣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太陽視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文章是睡前突然有靈感想打出來的

所以標題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之後想到在打上去吧

文章內容將以太陽視角去寫

 

 

 

 

我..........

 

這裡.....是哪?

 

好暗喔.......

 

對了...我已經死了嘛....

 

死了...被羅蘭殺死的...所以這裡是死後的世界吧

 

這樣羅蘭會....高興嗎?

 

我帶給他那麼大的傷害....

 

我...從來沒想過他的感受....

 

羅蘭你竟然會這麼痛苦....對不起...

 

對不起......

 

好像在我身邊的人都受到傷害呢

 

哈...我真是衰神啊...不對或許說是死神吧

 

艾爾因為我的愚蠢死過一次

 

奇克斯、伊希蘭因為我的自以為受重傷、差點死掉

 

雷瑟..因為我的關係被人殺死

 

羅蘭也是因為我.....

 

如果是羅蘭當上太陽騎士,不是我的話

 

羅蘭就會不跑去當皇家騎士

 

就不會被肥豬國王虐待慘死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

 

都是我!!!!

我不是拯救大家的太陽騎士!我是死神啊!!!哈哈

 

為什麼我是魔王候選人!為什麼羅蘭也是魔王候選人!

 

為什麼!!!!如果我不在對大家都好....

 

是不是就不有人因為我死了.....

 

那很好...我現在死了...太好了

 

「孩子....」

 

誰?是誰?

 

(黑暗中一道人影出現)

 

「孩子.....這一切不是你錯」

 

你?你是誰?

 

「我是誰不重要,孩子你要記住你要相信自己」

 

我怎麼相信!我害了那麼多人!!我不在他們才過得好!

 

「不要這樣想,孩子」

 

哼,我愛怎麼想是我的事,那些也一定是我的宿命啦!哈哈

 

「竟然覺得是你的命運,那有沒有想過不要受宿命擺弄呢?」

 

超越自己的宿命?

 

「對,格里西亞你是個不服輸的好孩子,所以你願意讓宿命擺弄嗎?」

 

當然不願意,可是太遲了.....

 

「不,一切都還不遲,現在開始還得及,而且有人需要你」

 

怎麼可能啊?需要我幹嘛呢,我是魔王之一

 

「那就不要當魔王啊,當太陽騎士啊」

 

咦?可以只當太陽騎士

 

「對,只要是你的選擇,你是你、你是格里西亞也是太陽騎士」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而且我已經死了

 

「孩子,仔細聽,你會聽到的」

 

聽?

 

『太陽!你起來啦!你不可以死的!』

 

艾爾梅瑞?

 

『太陽!你不准在給睡了!!快起來啊』

 

雷瑟?

『太陽!我們不能沒有你啊!』

 

希歐?

 

『太陽!你起來就有吃不完的藍莓派!所以求你快起來吧』

 

伊希蘭?

 

『臭太陽!!你在不給我睜開眼,你就永遠是處男!』

 

臭喬格?

 

『太陽!不准你死!』

 

教皇?

 

『太陽!』『太陽!起來!』『太陽!』『太陽』

 

大家.....

 

「孩子,聽到了嗎?這麼多人需要你,你不是一個人,大家都很擔心你喔」

 

(雷瑟他們呼喊一一深刻傳入西亞的心中)

 

我.....我想回到大家身邊.....(西亞流下淚)

 

「那就去吧,勇敢的站起來吧!記得你不是一個人,相信自己所選擇的道路」

 

(一道光芒出現在格里西亞面前)

 

是....(邁開腳步朝向光芒之處)

 

「去吧,我會祈禱的,希望你們都能平安的.....」

 

等等!你是誰?

 

「你有一天會知道的」

 

突然格里西亞被光芒吸進去,一陣天旋地轉.....

 

 

 

會議室

 

躺在地上的格里西亞的手指動了一下

 

「格里西亞!!」雷瑟眼尖看到格里西亞的手指動了!

 

「太陽!你醒了嗎?!」其餘的人興奮看著太陽

 

我.....我回來....我到大家的身邊....這次我不會輸了.....我有大家....羅蘭我一定會找回你的....少了你是不完整的....所以我一定找回你的

 

 

-----------------------------

終於打完了~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睡前會有這個靈感呢

反正有靈感就打啊~

打完後我跑去看看御我大大的無名有沒有新的消息(好久沒去囉)

去看了!哇!有非關的周邊商品呢!可是怎麼沒有吾命呢~

人家想要吾命啦~~看完後跑去看看吾命第七卷-終結魔王的試閱

看了好想哭喔~~太陽~~怎麼變成這樣呢!不要真的瘋掉啦

希望太陽睡醒了就沒事了

 

 

---------------------------

好了

我是太陽(叫我彌月也可以喔~)

謝謝欣賞~

記得要留言喔

你的留言,是我們的動力

那下次見囉~

對了!提醒星小姐!和冰冰小姐!記得給我增文啦!!不然我哭哭喔!

 

 

台長: 太陽騎士長
人氣(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集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