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23:58:41| 人氣6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啊!你怎麼變....嗶(消音)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瘋狂的增文吧!!!我決定了!!明天一定會去鮮網專欄增文!!

我發誓!!哈哈哈哈哈(眾人:他再度崩潰了.....)

我才沒有!!!!哇哈哈哈哈!!

小雷瑟好可愛喔!!!哈哈!

 

 

 

 

烈火:「對吼,怎麼辦啊」

 

教皇:「嗯........不然下令任何人不得靠近這附近」不過有人要靠近我也沒辦法啦~

 

魔獄:「那審判騎士小隊怎麼辦?」

 

 堅石:「說真話?」

 

大地:「會不會有點不妥啊」

 

太陽:「啊!亞戴爾!!!救命啊!!」

 

亞戴爾:「隊長?!!!!!」遠處傳來

 

綠葉:「太陽,你叫救命做什麼嗎?」

 

太陽:「比較快啊~」 只叫亞戴爾三個字比較慢,叫救命比較快啊~~亞戴爾真是我的好副隊長啊~呵呵

 

亞戴爾:「隊長怎麼了?發生什麼事?」緊張得似乎看看

 

太陽:「沒事啦~只是要跟你講一件事」

 

亞戴爾:「隊長.....」沒事別亂叫啦....

 

太陽:「好啦,以後不會亂叫啦」

 

亞戴爾:「那有什麼事情呢?怎麼隊長們都在集合在這?」

 

太陽:「你看~」手指向寒冰手中的孩子

 

亞戴爾:「!!這孩子該不會是審判騎士長吧」

 

太陽:「賓果!亞戴爾你真聰明~~~」

 

亞戴爾:「這....怎麼回事?」

 

教皇:「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作:教皇你是學終極XX喔!)

 

亞戴爾:「知道了,隊長我會告知維達他們的」

 

太陽:「啊~~亞戴爾你不塊是我另一隻肚子裡的蛔蟲啊!!」衝動抱住亞戴爾

 

小雷瑟:「馬麻,那鍋哥哥似變態?」 我們可愛的小雷無辜的說出這句話

 

太陽立刻傻眼楞住了

 

寒冰:「.........」這叫我怎麼說啊

 

太陽:「小朋友,哥哥不是變態喔,我剛剛那是正常的互相擁抱喔」來到小雷瑟眼前

 

小雷瑟:「唔?是嗎?馬麻?」轉頭問問寒冰

 

寒冰:「嗯,你先乖乖待在房間,我幫你拿吃的」把小雷瑟放在床上

 

小雷瑟:「好的,馬麻」

 

教皇:「我先回去下令和處理其他事,好˙好˙照˙顧˙喔」沒照顧會被某人殺的喔

 

暴風:「我回去處理公文」

 

太陽:「那我在這幫忙照顧雷瑟吧」

 

亞戴爾:「隊長!你必須回去改公文!」亞戴爾和暴風合力帶走太陽

 

太陽:「我不要啦!」我要留下啦!!!

 

寒冰:「魔獄你留下來幫忙吧」

 

綠葉:「嗯,我們回去工作吧」

 

大家陸陸續續離開了

 

小雷瑟跟魔獄兩人都安安靜靜坐在的床上

 

小雷瑟無聊的晃晃兩隻小腳~小雷瑟心想:好無聊喔,旁邊的哥哥看起來好冷淡喔,馬麻怎麼不快點回來啊!

 

小雷瑟:「唔.....那個.....」

 

魔獄:「怎麼了?」

 

小雷瑟:「大哥鍋,你叫什麼名至?」

 

魔獄:「羅蘭」

 

小雷瑟:「裸懶?」

 

魔獄:「是羅˙蘭」

 

小雷瑟:「裸體?」好奇怪的名至喔

 

魔獄''':「是羅˙蘭」為什麼會講成裸體啊?

 

小雷瑟:「裸蘭?」

 

魔獄:「算了,隨你叫」才一歲發音本來就不標準(作:對嘛~別跟小孩子計較)

 

小雷瑟:「裸蘭哥鍋,我好無聊喔」

 

魔獄:「.....」你無聊,我也不知你才不會無聊啊

 

小雷瑟看羅蘭沒理他,以為羅蘭討厭他了,一扁嘴,哭了起來

 

小雷瑟:「嗚!!!哇!!!」

 

魔獄:「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怎麼突然哭起來了

 

小雷瑟:「嗚~~裸蘭哥...鍋是不是......討厭雷雷?」

 

魔獄:「沒有啊,我不可討厭你啊」

 

小雷瑟:「嗚~哇~~~可是....你....你都不理...雷雷」

 

魔獄:「不是的,我只是不小心發呆一下,沒有不理喔」是因為剛剛沒馬上回答才哭的吧

 

小雷瑟:「雷..雷會乖乖...的...嗚.....不要不理雷...雷啦」雷雷會很乖的

 

魔獄:「乖喔,不會不理你的,不哭囉」  羅蘭將小雷瑟抱了起來安慰

 

小雷瑟:「嗯!雷雷不哭!」燦爛一笑   裸蘭哥鍋~~

 

魔獄:「乖」

 

小雷瑟:「裸蘭哥鍋你生體怎麼冰冰的」

 

魔獄:「最近天氣冷...」 因為我是死人.....不可能有溫度

 

小雷瑟:「那雷雷要抱緊裸蘭哥鍋,幫你取暖~~」我抱緊緊的~~

 

魔獄:「謝謝你..」雖然身體不可能暖和起來,但我的心很溫暖...

 

魔獄就這樣抱著小雷瑟坐在床邊,等寒冰回來

 

----------我是溫暖的分隔線#.#------------

 

好好~~~~又打完一章了!!!好爽喔!!

啊啊!!突然間決定下一章才公布誰是爸爸喔

小雷瑟你真的!!!!!好可愛喔!!

大家的小天使~~~溫暖了小蘭蘭的心喔

裸體的小蘭蘭(羅蘭:我沒裸體!!!!)

呵呵~別害羞啦~~~

期待下一篇吧~~~~

爽啦~~~

 

 

 

 

 

 

台長: 太陽騎士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