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0:44:24|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誰生不如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r. President,

今天水果日報粉大的一個標題,寫著您對夫人目前的處境,是”生不如死”。真是很抱歉,我想您一定是搞錯了,但我竟然沒有耐心把內文的any single word塞進我的眼睛裡,就不得不對您這般”高級”的”生不如死”,表達”低級”的市井小民我的一些小小的抗議。

親愛的總統先生,不曉得您是否有察覺到,自從您上台以後,自殺的殺人的家暴的案件就不斷的在各大媒體出現(我不敢說”天天”,雖然我是那樣認為,因那涉及不實指控,您是大律師,有錢又有權,不是我這種低級的升斗小民能夠跟您對抗的。)那些才是真正”生不如死”的人,他們連存活下去的希望都沒有,只好擠出最後的一絲勇氣了結生命。有時我看到父母親自己去死死就算了,還帶著孩子去死,親愛總統先生,您曾經想過為什麼嗎?
 
親愛的總統先生,您也為人子為人父,自然了解沒有父母的孩子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情。父母既已決定走上絕路,孩子應該就是他們心之所繫(如果連孩子都能割捨了,還有什麼是放不下的呢?)為了不讓孩子孤伶伶的過著無父無母,寄人籬下的生活,就一起走吧!但是親愛的總統先生,您見多識廣,是否會體覺到這些可憐父母更深一層的悲哀?帶走孩子,是不是希望他們早日投胎到好人家,而不要跟著他們這些沒用的不負責任的父母再吃苦受罪?

親愛的總統先生,您的夫人在官邸因為跳蚤虱子多,還可以選擇搬家,怎能說她是生不如死呢?您知道有很多家庭,一家子擠在小小不到幾坪的房子(間)一樣在度日,他們若碰到跳蚤虱子老鼠蟑螂,還是得與牠們為伍的,因為他們無處可去;您的夫人,可以因為窮極無聊,只好在官邸玩起女后聽政的角色扮演遊戲,沒事接見財團負責人排遣寂寞,做起賺多賠少的炒股遊戲(我不敢說”穩賺不賠”,雖然我真的是那樣認為,因那涉及不實指控,您是大律師,有錢又有權,不是我這種低級的升斗小民能夠跟您對抗的),官邸長夜無聊,但有很多人能夠”承歡””膝下”,怎麼會說您夫人生不如死呢?

所以我說您一定是搞錯了,親愛的總統先生。

台長: 淺雲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的總統先生 |
此分類下一篇:罄竹難書的爽

Ann
苦肉計啦!搏同情票,這是台灣選舉一貫的悲情牌.
2006-05-12 09:1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